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
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約翰壹書 4:18-19)

    12日清早六點多,我們一個拉著行李、一個背著孩子們貼心一齊送的背包,走到嘉北站,看到有電梯時,好高興,但按了開關幾次,卻cannot work. 突然看到有一排字寫著:乘坐電梯時間是從早上6:40才開始哩。只好提著不算很重的行李,爬樓梯三層,感謝主加給的力量。買票時,售票員問:買半票? J L

    坐上區間車到嘉義站,轉搭莒光號到台東的知本,花了五個多小時,彷彿時光倒流,回到從前。因為高鐵的行駛,台北-高雄只稍睡一覺,就到站了,很少機會坐這麼久的車了。到了「東遊記」聚會地點,報到處的同工也剛到沒多久,告訴我們說:你倆第一個到!

    於是,check in完,我們走出去找吃午飯,由於太偏僻了,竟然找不到一家可以吃飯的店,最後,看到有一家寫著「牛肉靣」的牌子,老闆夫婦歡喜迎接我們。相聊之下,他告訴我們:寫簡體字做招牌,因為大部分遊客是大陸客阿。吃完麵,他又加送我們一份上面標價325元的黃石飾品,真是感受到老闆的割愛。

    走出這家餐廳後,逛到附近一間農產品處促銷店,買了一包店員小姐推薦的黑橄欖蜜餞,分享給辛苦的CCMM同工群們。真沒想到,不一會兒,一位知心友人拿來五包好吃蜜餞送我。聚會尚未開始,我就看見「愛」正在走動著……

    這次,神特別使我有很深的負擔,花時間用心為每堂聚會的講員、領會與親愛弟兄姊妹守望代禱、祝福,奇妙的是:自己竟然先被祂的愛,透過聖靈厚厚澆灌滋潤充滿我心,並且滿足地看著祂愛四面圍繞的許多美好愛、令我感動的畫面!

    最後,神還預備奇妙的恩典,我們在屏東車站退了事先買好的車票,改搭一位弟兄的便車回嘉義,一路上,我們有很好的交通機會,擔代禱告,從他和他的父母,許多的學習;也看見他孝敬父母的愛,在前往台東路上,還特別記得先回來看望父母,順道把車寄放父母的住處!我們相約再有下一次的相聚敘談哩!

    因此,這次的退修會,我自己另外又記個note,叫: 愛中的安息。

代禱事項:

感恩

* 10/12-14路加傳道會舉辦的退修會上,不少弟兄姐妹有心委身醫療傳道,特別是海外宣教的事奉!
* 另外,退修會上我們已經把醫療宣教學院傳遞給來參加的兩百多位弟兄姐妹,並且鼓勵自由領取印製好的宣傳DM。

請代禱

  1. 請為這些有心委身醫療傳道的弟兄姐妹,持續的熱誠與跟隨祂的腳蹤行禱告。
  2. 請為醫療宣教學院的招生禱告,盼望可以順利開班,師生同得主造就栽培。特別為近日課程的內容商討會議,有充分又開心又興奮 + 心存感恩的溝通!
  3. 10/20-27有泰國教會牧師夫婦、曼基院牧傳道、教會同工夫婦一行五位,前來台參訪的預備與接待,盼他們能領受主賜給的豐富恩典,安息中重新得力,繼續服事泰國百姓在其家中的教會與山區內開拓的幾處佈道所。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