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為完全的,祂是神。

(詩篇 18:32)

    18-26日神賜給我們「額外恩典」的美好時刻,因著和平長老教會的宣道牧師-李晶晶牧師邀請,在他們教會宣道年會中分享,所以,我們多了一次回台灣的機會。除了驚喜有意想不到的好友來接機,也高興能與家人團聚;除了遇到許多想不到的人與他們坐下來談心;也有溫馨的、充滿活力的早餐、午餐與晚餐……短短幾天,祂豐盛了我們的每一天,叫我們得以學習身旁每一位的榜樣,更叫我們從新得力,歡歡喜喜、一步一步跟隨群羊大牧者的腳蹤前行。

    深深感動的是:晶晶牧師創意又極貼心的把茂堂、信貞、榮德、望惠和我們召聚一起,舉辦一個生命故事分享的感恩之夜。我們從大學時代到今天,走過了將近43年的歲月,因著耶穌基督,我們分享祂的故事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我也把握神賜給的機會,回顧祂在我們六人同奔天路中的奇妙作為!

    詩18:32  「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為完全的,祂是神。」

◎這是40年前瑞亨第一次送我的經文。寫在他送我的第一份禮物「經文彙編」 的  首頁,我問他還記得嗎? 他沒有忘記。直到如今,神仍如此保守、塑造著我們,不停止祂的工在我們生命中! 瑞亨所信靠的神,深深吸引著我,所以無論瑞亨走到哪裡,我願意愛的跟隨他!(因為他甘心、全心委身於愛他的主耶穌)。

   ­­­­——————————————————————

    茂堂、榮德是瑞亨與我開始交往的介紹者與幫助者, 30-40年來從他們身上學習,受激勵,深深影響著我們,我們永不會忘記:

茂堂的一首詩歌到如今我仍然背誦、吟唱  —

救主捨命心破碎
你曾否唸過十架故事 
耶穌在上捨命  
主寶血從祂肋旁留下 
罪債為我還清 
救主為你捨命心破碎
救主捨命心破碎  
為你為我身懸十架  
救主捨命心破碎

信貞如同”海綿”般的溫柔接納與聆聽
  在她身邊我很安息,很有安全感,她永遠專注聆聽接納!

 ———————————————————

榮德的一句問話,到如今我仍然阿們!
  「醫學生最重要的事是什麼?是認識耶穌基督」
瑞亨在帶領醫學生時,特別是新  生,總不忘記如此的分享並見證!不少醫學生信主後都說阿們!

望惠的Well discipline,深思謹言慎行,燦爛的笑容
  「這是我媽媽的訓練,每個孩子削梨子 ,一刀下去,一圈削完皮!」她說。

  第一次在她家看她削梨子,一圈削完梨子的皮,沒有斷過。ㄛ! 從日常生活小事中,就開始的嚴謹訓練,不是嗎?

    我們無比地感恩,祂賞賜我們如此好友、知己、恩師! 在這次代禱信中與您們分享一小小部分(起初),一齊與我們以感謝為祭獻上,榮耀全歸祂,直到永遠。

代禱事項 :

原本10/23-25 大專青少年退修會,與28-30泰國的校園團契借用祂威越他那  教會,為應屆大專畢業生(近三十位)舉辦退修會,因水災為了安全之故,全都取消,請為每位預備參加者禱告,在這非常時刻,仍有特別領受與學習。
26日我們即將回曼谷,請繼續為泰國的水災禱告,祈求神帶領我們,尋求主面,與主同工同行,願主旨成全在這特別事件中,我們不但明白,且滿足主心。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