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
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賜福給你,…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創世紀 12:1-2)

    B小姐,二十多歲,因為發燒被送到小桂河醫院。我看到她時,她骨瘦如柴,兩隻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著我。我請她去照X光,發現左下肺葉有些許浸潤。後來從她的病歷知道:她以前住在緬甸,曾經患過瘧疾,有一次因為貧血,在緬甸輸血,不幸染上了AIDS,從此她的一生改變了。聽說在緬甸醫院因為物資缺乏,還有幾個人共用一個針頭的情形,因此AIDS病很多。她很窮,沒有錢買藥,但感謝神,有一個基督教機構幫助她接受治療。她相信了耶穌,因此第二天院牧和我去為她禱告,我們握著她的手,不禁嘆起氣來…

    我想起這兩個月來這裡的Dawn和Asher,同樣是二十多歲的年輕人,但命運卻何等不同。他們在台灣長大,美國的大學畢業,有健康的身體,美好的前程,和眼前的B小姐完全不同。我不明白為何上帝容許B小姐的事發生?但是我感謝上帝,因為基督徒的愛心讓B小姐可以有藥物服用,也因為基督徒醫療人員的奉獻在這裡服務,使B小姐可以在小桂河醫院得到治療。我更為Dawn, Asher感恩,他們已經得著上帝的祝福,但卻不把這樣的祝福當作理所當然的,也不把祝福據為己有,反倒願意跟別人分享,來到泰國幫助教會的服事。就像亞伯蘭一樣,上帝賜福給他,也希望藉著他叫別人得福,上帝的心意是要萬國都得福,不只是一人蒙福而已,上帝賜的福氣會越分越多。

    感謝主,除了Dawn和Asher之外,9/3-11奇美醫院的籃醫師和張小姐到小桂河醫院來幫忙,原來Scott院長以為很少病人需開刀,沒想到每天還是刀排得滿滿的,讓兩位無法外出走走。兩位很盡職,開刀都很順利,謝謝大家的代禱。他們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帶家人來體驗不同的生活。

代禱事項 :

  1. 謝謝大家的代禱,9/11-17我們參加在印尼巴里島的第八屆世界華人福音會議,學習很多並有豐富的收穫。
  2. 祂威越他那教會: 9/18敬拜研習會很順利舉行了,請為同工們能實際應用在個人敬拜與帶領教會的敬拜禱告。
  3. 曼谷基督教醫院 : 9/30-10/2 泰國總會所屬的八家基督教醫院,一年一度的聯合退修會,求主預備參加者的心,來領受上帝的恩典。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