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
就必得著, 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約翰福音 16:24)

    首先仍要謝謝大家在主前為我們的代求,10/26瑞亨在達肋蒲教會傳講主日信息,弟兄姐妹(包括我們自己)深深被主耶穌的愛再次觸摸與激勵,「Action in Prayer」是最寶貴的了! 桂格奶粉的創辦人Henry Parsons Crowell曾說:「很多人誇我會作事、會賺錢,但我最會作的事是禱告,因為在禱告中,我看到上帝不斷地作事,那不是人所能做的事。」盼望10/30在教會的健康講座,弟兄姐妹邀請鄰舍來參加,並且得著主耶穌­’the Greatest Healer’。

    第三期的泰語,除去背泰文字外(44個字母,還有許多母音,隱藏字母),許多的Conversation,經驗有口卻難言的苦衷。常常需要倚靠主,幫助我們放膽講,能越來越習慣順暢。格外體會耶穌所說:「離了我,你們什麼都不能。」常常會聽到同學禱告:「主阿! 幫助我會說會聽。」我想這是神的美意與恩典吧! 藉著學語言,叫我們必須多多來親近祂,倚靠祂,更加謙卑受教的心,接受指正。

    10/27心聯堂主任牧師吳丹子牧師邀請我們到由心聯堂所創辦的教會學校­ – 真光中學(1962年創辦,從小學到高中,約有70位老師,四百位學生左右),我們用英文帶領教師的小組(9位老師:有從加拿大、美國、菲律賓、台灣、四川來的),也參加新學期開始的崇拜聚會,學校將學生分成三小組:基督徒、慕道友、未信主,各有老師們進到當中來關心他們。許多家長因為聽說這學校可以把孩子帶得變好,有好品格,送孩子來;也有的因為無法照顧孩子,就讓孩子住校(高中全部要住校)。年輕這一代容易信主,求神使用真光中學,得著這些年輕孩子們,成為父母家人的祝福,將福音帶回家庭中! 瑞亨和我回到住處,竟已11點鐘了。

代禱事項:

  1. 進入泰語第三期第二週,學泰國字母、文字、自然對話,求主賜我們智慧學習得好。
  2. 10/30達肋蒲教會有健康講座,邀請瑞亨講「高血壓」,希望有很多社區民眾來參加。
  3. 我們宣教士長期簽證,期盼這週可以順利拿到,請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