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啟示錄 3:15-16)

    這一段聖經是一位教會的姊妹,在主日(這星期日)崇拜中,作見證所引用的聖經節。她和先生已經退休幾年了,每天無所事事,到處遊玩。這一次參加教會的靈修會,看見 神的工作在我們身上,也看見許多年長的兄姐仍然熱心服事,他們非常感動。靈修會結束,他們又去Sea World玩,以前都覺得很好玩,這一次卻覺得boring,倒不如參加靈修會比較好。經過此次靈修會,他們願意把餘生獻給 神,來服事 神,被 神使用。

    感謝主,也謝謝大家的代禱,這次我們在北美洛杉磯一帶的服事,六次聚會以及一連串與弟兄姊妹的交通,都看見聖靈的引導,大家都得著 神的祝福。相信 神要在這教會中作奇妙的工作,弟兄姊妹們也邀請我們再來分享,並且希望我們能留久一點。有些弟兄姊妹願意支持我們在泰國的宣教工作,盼望未來有機會到泰國來看看。

    在我們還沒到美國之前,有幾位弟兄姊妹知道我們要來,就先跟我們聯絡,希望在洛杉磯見面,有幾位還邀請我們住他家。感謝主,為我們預備這些關心我們的弟兄姊妹。有一家還邀請一些醫療人員,來聽我們分享在泰國的宣教事工,他們也希望明年有機會參與義診短宣。北美路加 LCMM也考慮明年邀請我們來報告,我們感覺 神在這裡動工,激勵人來參與宣教事工。

    除了傳遞宣教的負擔,我們也趁機探望關懷幾位朋友,有些有家庭變故,轉換工作…等等。我們彼此分享,分擔,彼此祝福。台灣信義會陳監督和幾位牧長剛好來美國,大家相見甚歡,在台灣都難得碰面,竟然在此相見,真是 神奇妙的帶領。

    更奇妙的是,我們竟然在此碰到嘉義的熟朋友,他們全家在美國度假,特別開所租的車來找我們,帶我們到海邊。小孩子在海灘玩水,玩沙,我們在沙灘上交通,一齊分享鼓勵,一齊禱告。小孩很高興,只是說:可惜沒機會騎腳踏車!沒想到晚上到蔡弟兄家聚會,蔡弟兄的兒子當天生日,兩個小時前剛買一輛新的腳踏車,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他兒子,我們到達他家門口時,他兒子正好在騎,剛好讓給我朋友的小孩騎。真奇妙, 神真美好,連小孩子一個小小的願望,祂都眷顧成全,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感謝主!

 代禱事項 :

  1. 感謝 主,也感謝大家的代禱:此次 美國加州之行,蒙 神賜福一切順利,使講的聽的都蒙恩。求主繼續帶領,讓弟兄姊妹更渴慕 神,更火熱地服事 神。也求主打發工人來跟進栽培造就。
  2. 8/24我們將回到泰國,請為我們旅途的平安,時差的調適,完全的休息,緊著在教會與曼谷基督教醫院的各項服事禱告。8/26,28,30我們都有講道的事奉,請特別為我們使用泰語禱告,兩星期沒用,恐怕忘掉了。
  3. 10/9將在祂威越他那教會舉行一周年感恩禮拜與洗禮,請為目前開始的籌備工作禱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