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祢。


(詩篇 63:3)

    五月9日晚十一點左右,再次平安回到神為我們預備的曼谷基督教醫院宿舍,照例與瑞亨分工合作,很快收拾好﹑歸位一切行李就緒,兩人並肩坐下來,細看著從台灣帶回曼谷,弟兄姊妹所送的禮物,深覺我們的不配;然而,祂認識我們的需要,藉著您們每一位,彰顯祂的愛,四面圍繞我們。我們也回應祂:

    「白白得來,白白捨去﹗」將這愛傳出去–「傳愛」,分送給每個需要的人,特別是被遺忘的角落,耶穌基督的愛激勵在我們彼此間,即便是身處在異國他鄉,語言不通的民族當中。主阿﹗是的,因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祢。

    走在曼谷基督教醫院裡,遇見好多位同工,由於一個月未見面,大家都很熱情,更是關心著我們,急切地﹑不約而同問我們一個相同問題:「怎麼樣?你們會繼續留在曼谷基督教醫院嗎?」原來曼谷基督教醫院五月起,新院長和新團隊上任,有許多人事上的改變;因此,我們當然也不知道去留,因為還沒見到新院長。

    每天走出宿舍到醫院,心裡好像創世記裡的亞伯拉罕一般,他出去的時候,還不知道往那裡去﹗於是,自己在記事本寫下這幾個字:「又是一條信心之路﹗」因此,我的心緊緊跟隨行,真不知今天有何吩咐。傾聽聲,等候遵行之,對我來說,這不是容易(因為我好動),卻深深相信,是一件美好事,是上好的福份。有一天耐不住向神禱告:主阿﹗今天就感動新院長,主動找我們交談吧﹗

    當天,事情就真如此發生了﹗新院長正式邀請我們繼續配搭在醫院中,如同已往,所以瑞亨答應他一直到今年底。我們也更認真尋求託負我們的「羊」是那些?除了醫師外,最多的是護理人員,期盼主動工,有機會進到她們當中,服事﹑堅固她們,願她們早早飽得的慈愛,歡呼喜樂,成為醫院﹑病人的祝福,讓她們享受服事她們,也享受服事人的喜悅﹗(參看:代禱事項1)

    回到教會,我們也看到神親自同在的祝福,不但聚會人數沒有減少,弟兄姊妹彼此關心,陪讀門徒造就課程,預備十月的受洗,充滿著一股活潑氣息,一位媽媽還告訴我:每次和兒子來到教會,感覺很幸福,很滿足哩﹗主耶穌阿﹗祢是群羊大牧者,祢的慈愛與救恩,能力與榮耀充滿在祢的教會中,我心深深敬畏祢﹗

代禱事項

  1. 曼谷基督教醫院:新﹑舊團隊同工交接順利,恩上加恩外,請特別為護理部的福音事工與查經帶領,求主開路,賜下饑渴慕義的心在護理人員心中。
  2. 小桂河醫院:奇美醫院的一位醫師和一位護士在小桂河醫院的服事,與當地醫護人員相互配搭適應,有喜樂,有趣,有學習,彼此祝福,更是當地病人的祝福,看見神行作新事每一天。
  3. 祂威越他那教會:瑞亨28日帶查經與禱告會,29日傳講主日信息(下午)。另外,這個月開始,主日崇拜後有Mini- Concert,盼望在此的大學生奉獻予主,榮耀主名外,有更多的大學生﹑鄰舍前來教會,得聽福音,觀看主的作為,並願委身一生跟隨主!
  4. 達樂蒲教會:瑞亨29日傳講主日信息(早上)。淑壬26日帶詩篇查經。眾弟兄姐妹同得造就,活出主的生命﹗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