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使徒行傳 16:31)

    每週六早上同工禱告會完,就按著聖靈的引導,我們到弟兄姊妹家、學生宿舍區、慕道友或鄰舍去探望,就這樣koy koy bai(泰文:等候前進,不慌不忙的意思) 。終於,兩個星期前第一次拜訪弟兄姊妹家,可以說是離教會最近的一個家庭,走路五分鐘就到,連續兩週前來此家庭探望,因為有一位兒子要參加大學考試。考試完,孩子的媽媽與我們分享說:「真是奇妙,兒子的心十分的平安,而且自信心堅定,不像在學校測試時,緊張極了,並且睡不著覺呢 !」

    考試完,兒子就接著來參加大專小組,很進入狀況,用心聽,並且開始由一位大二的弟兄上造就課程。這週二,他媽媽告訴我:「Din 決定要受洗哩!」不但如此,這位媽媽也在這主日作見證,全家五口都前來聆聽。崇拜完,我看到她的女兒(高一),一向十分悖逆,似乎是面臨青春暴風期,當聽完自己媽媽的見證及主日信息,她竟然安安靜靜在坐位上,自己禱告。這一家因著爸爸一人首先信主(在美國讀書時信主的),等了18年後的今天,他是何等的喜樂(太太於11/14受洗)。神應許:「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他們全家因為信主耶穌,都很喜樂!前天這位媽媽上完門徒造就課程,騎腳踏車回去的路上,遇到教會對面的鄰居,就關心這一家人,邀請他們前來聖誕節聚會,是第一位邀請的鄰居,太太是醫檢師,弟弟則是腦外科醫師,看來很有機會與他們聊相同的「專業」囉。

    另一位BCH的女婦產科醫師,她的爸媽是台灣人,10歲前來泰國讀書,與妹妹兩人都是醫生。她在一家政府醫院工作時,她的基督徒老師帶領她信主,並介紹她來BCH工作,她的先生則是泰國人,從小就是基督徒。她們的家離開祂威越他那教會不遠,由於父母與妹妹尚未信主,所以我們常常為這家禱告,盼望在合適的機會可以去探望她家。這幾天她在BCH剖腹產,生下她們的第一胎女兒,於是我們向神禱告:盼望我們到病房探望她時,可以遇見她的父母與妹妹。昨天晚上買了水果,我們齊往探望,看見她的先生與妹妹,沒有多久,她的父母竟也都來到。如同他鄉遇故知,我們興奮談著家鄉與異國的種種生活經驗、消息,欲罷不能,在如此美好的情境與心情中,當然啦!趁著機會邀請前來教會聖誕聚會,看來他似乎很有興趣,前來看看我們在這裡的宣教與教會生活。心中不由得發出讚美:「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代禱事項

  1. 請為曼谷基督教醫院12/23的評鑑禱告,透過此次評鑑堅固弟兄姊妹信靠主的心,彼此更多溝通關係。12/16有”BCH Christmas night”及 12/24清晨5:30聖誕節崇拜,院牧部將直接播放耶穌降生影片,一位牙醫師牧師傳講信息,仰望主的憐憫,有多人心門打開接受主。
  2. 12/26晚上祂威越他那教會,將舉辦聖誕晚會與佈道會,將邀請鄰居,朋友與大學生來參加,請為邀請的工作禱告,希望當天有一百位來參加。請為四位陪讀的弟兄姊妹禱告,Din,Jajal,Agim,Gum,能堅定信仰,早日受洗歸主。
  3. 12/12瑞亨在祂威越他那教會:早上大專小組分享與下午主日講道。
    12/12淑壬在達樂蒲教會主日講道,請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