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
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馬可福音 16:17,18)

    63歲,男性,鼻癌第三期,已經接受放射治療,現在用化學治療,導致口腔起水泡,多處潰瘍,每逢吃喝都很痛苦。上星期六,院牧部同工去關心他,跟他談了一個多小時,最後為他禱告,禱告後他覺得很舒服。到了下午,很奇妙,他口腔裡的水泡消了,他可以吃喝東西了!感謝主, 神醫治他!

    星期一,我們去唱詩為他禱告,他很高興,特別請我們為他孩子禱告,她們都長大了,有好的工作,但還未成家。他家離開祂威越他那教會不遠,我們就介紹他們到這新教會,希望可以繼續關心他們。

    醫療加福音,往往可以看到神蹟奇事。最近有兩位基督徒醫師,向我們介紹美國一個機構 Be in Health,創辦者是Henry Wright。他們認為人的疾病,80%是因為人離開 神,有些疾病跟不能饒恕別人有關,有些跟與父母的關係有關。因此要教導人按照聖經的原則生活,就可以遠離疾病,某些疾病也可以得醫治。我們正在了解他們的教導。

    幾個月前,小兒科醫師介紹我們去看一個病人。五六歲的小女孩,常常告訴父母說: 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但父母看不到。就帶她來檢查,醫師做了一些檢查,甚至作CT scan,也沒看到什麼,就請我們去為她禱告。在泰國好像特別多鬼,泰國人也很怕鬼。這星期有員工要我們去為一位員工禱告,她被鬼打擾有一段時間了,常常晚上睡不著。幾位院牧同工就為她禱告,趕鬼,並教導她自己禱告,倚靠耶穌,也請小組同工關心她,帶她讀認識上帝的書。

    下個月政府相關單位,即將到曼谷基督教醫院評鑑。最近醫院各單位都忙著準備,許多書面資料要齊全。泰國並沒有強制醫院要接受評鑑,因此過去幾年,曼谷基督教醫院都不太用心。直到今年,董事會及院長強力推動,加上今年十月起,公務人員可以到私人醫院看診,政府付費,但是必須到評鑑通過的醫院,所以積極推動評鑑。預計在下個月23,24日來評鑑。

代禱事項

  1. 請為12/23,24曼谷基督教醫院的評鑑禱告,希望能順利通過,也藉此讓大家經歷 神的同在,將一切榮耀歸給 神!
  2. 請為曼谷基督教醫院生病的員工,與被鬼困擾的員工禱告,願她們病得醫治,靈魂得拯救。
  3. 12/3,4瑞亨應泰國compassion基金會邀請,將前往泰國中部水災氾濫區義診,請為來回平安禱告,使當地災民得照顧,也讓主名得榮耀。
  4. 12/5晚上祂威越他那教會同工們,將參加達樂蒲教會執事會,一起商討明年計畫與事工,請代禱能照主旨意行。
  5. 11/29瑞亨在基督教大學向學生作見證,12/5在達樂蒲教會主日講道,11/29 淑壬在BCH講道,12/5在祂威越他那教會主日講道,全都需用泰語,求主幫助我們,泰語能流利表達,讓聽者領受福音與祝福。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