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投靠祢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
因為祢護庇他們;又願那愛祢名的人都靠祢歡欣。
……祢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詩篇 5: 11-12)

    每週六晚上7:30是新堂Taviwatana的禱告會,我們唱詩敬拜,接著查考詩篇(因為一位同工喜歡詩篇),然後交通各人的景況與需要,盼望每一位前來參加禱告會的弟兄姊妹,信心被堅固,更認識神,更多信靠神,並訴說主奇妙作為在他們生活當中。求主保守祝福禱告會不落入例行的公式!是享受在與神親近、得安息、生發新動力的恩典中。

    所以,這週我在預備詩篇第5篇時,內心相信是神賜下話語給教會的祝福,特別是詩5: 11-12『凡投靠祢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祢護庇他們;又願那愛祢名的人都靠祢歡欣。…祢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於是,我就用這兩節經文,一個個提名,為每一位弟兄姊妹與他的家庭祝福。主耶穌是群羊的大牧者,交託祂所託負的羊在祂所賜真理的話語中,是何等放心,何其美好!

    Dii週二下午,興沖沖又很準時來教會上受洗造就課程。我坐了約兩個多小時的公車和「雙條」,加上是中午時間,所以到達教會時,我感覺得頗累的,但看到Dii的興奮模樣,一剎那間,我的倦意全消,靠著主加給的力量,盡心盡力盡意服事她。她不但已經做好功課,把她所查考的經文抄寫在新買的簿子上,今天要教的課程進度,她也已經預習完畢。我已經看到主說的「凡投靠祢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祢護庇他們」顯在Dii身上哩。她也分享自從全家再次回到教會,每個人的脾氣被改變,家庭也再次充滿著愛的氣氛。主真是奇妙!

    週三到BCH的一個單位去分享,聽見一位資深的同工訴說她的生命故事。她說到:在她的生命中,曾經向神許下承諾,倘若主垂聽她禱告,並答覆她三次,她就願意成為神的兒女了;如今,真的神垂聽她的禱告,為她成就兩件又大又難的事,但是,她卻不敢再求第三件事了。為什麼呢?她帶著不安的臉龐,說著:「因為我要是再禱告,就要成為神的兒女了,所以,我不敢再求!」請為她禱告,能有機會進一步與她交談,並求主釋放她的心,放膽禱告,早早得著主的救恩。

代禱事項

  1. ※請為新堂Taviwatana同工團隊建立:Peter夫婦、Sati 夫婦、JinJii、Bun,為主席、書記、司庫同工人選代禱。
    ※為主日早上的大專學生小組,有新人參加感恩。
    ※預備11/14受洗的Dii神賜給她渴慕的心,她主動希望能每週上三次造就課程。盼她能成為先生Sati美好的幫手,全家(五個人)同心與主同行。
    ※上週探訪的一位慕道友,求主引領,堅固其信心,全家人可以一齊來教會。
  2. ※ 10/15-17我們將回台灣參加CCMM與嘉基合辦的全國基督徒醫務人員退修會,瑞亨要傳講培靈與主日信息,請代禱,願主得榮耀,神作工在祂所愛的兒女中!
  3. ※10/18-24曼谷基督教醫院有11位同工,將前往馬偕與嘉基參觀學習安寧療護,請為10/11最後一次在泰國的聚集會議與討論禱告。請繼續為尚未信主的同工禱告,盼透過此次的相處、參訪,得著主的救恩。
    SomrutaiJip的辦公室內,將開始帶領她們查經,能順利進行。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