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
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


(申命記 11:11)
 

    1837年世界第一間海外華人教會—心聯堂成立。1948年心聯堂開拓了噠叻蒲教會,1991年噠叻蒲教會開拓億甲猜教會,今年(2010年)噠叻蒲教會又開拓了祂威越他那(Taviwatana)教會。這是順服主耶穌大使命的託付,去傳福音,設立教會,直到地極。八月二十二日即將有獻堂感恩禮拜,此後瑞亨和淑壬將在此服事。

    噠叻蒲教會不是一個大教會,聚會人數不到百人,也不是富有的教會,會友多為基層人士,但大家很有心,努力追求真理,也願意照真理而行。因此盡力去開拓教會,甚至超過自己的能力,感謝主,有許多友會的弟兄姊妹也加入支持,使新堂很順利的成立了。在此也要謝謝大家的支持,深信主必大大賜福給遵照主命令的弟兄姊妹!

    祂威越他那教會所在之地,不是在曼谷鬧區,但是在佛統府進入曼谷的門戶,是交通要地。而且附近有馬希隆大學,有很多年輕學生,也有教師,學校工作人員。所在的社區有數戶基督徒,居民單純,環境清幽,鬧中取靜,進入曼谷也很方便。這是佳美之地!

    聖經裡提到: 那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佳美腳蹤行在佳美之地,主必祝福!尤其是當我們照著主耶穌的命令去行時,聖靈必定引導我們去得那地為業。舊約時代主耶和華引導以色列人,進入迦南美地,那是流奶與蜜之地,有 神豐富的供應與祝福。那地有山有谷,風景優美,也像人生的經歷,有高山有低谷,但 神的眼目時常眷顧,用恩典的雨水滋潤那地。

    今天祂威越他那就像迦南美地,新成立的教會是 神所眷顧的,在建造成長的過程難免有高山低谷,有時喜樂,有時傷心,但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神必眷顧保守。也相信這地是流奶與蜜之地, 神必豐豐富富的供應。

    誠願弟兄姊妹們一齊來,遵照主耶穌的命令,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建立教會,得著許多未得之地,讓主名得榮耀,萬民得享平安!

代禱事項                         

  1. 請為8/22主日下午3:00新堂Taviwatana 獻堂感恩禮拜禱告,願將一切榮耀歸給 神。之後將開始的小組聚會,禱告會與主日崇拜,求主帶領,能按照 神的心意建造教會,拯救靈魂,擴展主的國度。
  2. 8/22嘉義雙福教會劉士正牧師在噠叻蒲教會傳講主日信息,當日瑞亨在獻堂禮拜的見證分享,願主得榮耀。8/21兩位雙福青年在教會語言學校福音見證或演劇,盼望能引人歸主。
  3. 8/23(週一)在曼谷基督教醫院早晨崇拜中,約有八位來自臺灣的牧長、弟兄姊妹獻詩,嘉義雙福教會劉士正牧師傳講信息,希望能激勵醫院同工。8/24將有來自台灣的長老會牧師證道,她也在尋求未來服事的工場,請代禱。
  4. 8/10-20蔡燿州醫師和林雪卿教師在小桂河醫院協助醫療,讓Scott院長得以帶孩子回清邁的學校,沙醫師可以休息與學習,幫忙很大,感謝主!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