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永不止息

(哥林多前書13:8a)  

    「Continuing Love」是嘉基50週年慶時,戴師母(Joyce Ditmenson)所勉勵與期盼的話語。今天(9/22)一大早,約七點鐘左右,好消息協談中心的姚秀靜督導夫婦,穿著全新休閒情人裝,神采奕奕,帶著親愛陳院長與同工們愛心預備的、滿溢的禮物,來探望我們。瑞亨與我ㄧ邊拆禮物,一邊心裡很感動,深覺這是我們不配得的恩典,感恩的淚水在眼框中呢。特別藉此次的代禱信,向大家獻上深深的感謝,也紀念主耶穌說:「施比受更為有福。」您們是更為有福的兒女!! 我們也盼望這愛不扣留在我們身上,每一小包,每一卡片,每一字,都訴說「愛的故事」,我們將去傳這愛的故事,永不止息。叫感動戴院長、師母「傳愛」的聖靈,加倍感動我們,並傳揚在我們當中,叫眾人認出我們是神的兒女,叫主耶穌得榮耀。

    上週五Module 1結束,參加完考試,暫時放下「重擔」歇一歇。今天是進入我們學泰語Module 2的日子,換了一個老師,不同教學方式,從這當中也可以學習很多。每一位老師都充滿教學的熱情,活力十足,感染我們學習的殷勤與衝勁,很有成就感,尤其是開始可以與當地人溝通了,真是不敢相信。然而我們的神是使不可能的,成為可能的神,使無變有的神。

    有一位學生中心的同工叫Phii Khong 和一位國小三年級小朋友Dengkhwa(爸媽也是中心的同工),請淑壬教她們彈琴。已經開始兩個星期,Phii Khong 和Dengkhwa都非常認真學習,Dengkhwa學習能力很強,領悟力高,已經會彈一首短短的詩歌,她的爸媽都還沒信主,Dengkhwa每週則跟著Phii Khong去教會上主日學。每次練習開始與結束,我們都一起禱告,向神獻上敬拜與感恩也求神把賜給我司琴的恩賜,加倍充滿她們,深信有一天當我們離開她們時,這兒仍有會彈琴、歌頌、讚美、敬拜、傳揚祂的器皿。

    泰國上週三,再次選出新的總理,是塔信前總理的妹婿,多數人對這結果都不甚滿意,但基督徒的學生告訴我們,多多為這些上位的禱告。曼谷市長也將在最近選舉,需要仰望主的憐憫,求主揀選祂合用的器皿!

代禱事項:

  1. 這週主日吳丹子牧師帶兩位傳道、差傳同工及我們,前往南部一間新開拓一年的佈道所,為七位新的肢體施洗。請為傳道夫婦,及牧養跟進造就代禱 (因為靠近海邊,多為魚夫,一出海,就是一整天,傳道人就跟著漁船到海中,在海上船內,帶領他們查經,敬拜神)。
  2. 為一位教育研究所學生名叫Po,晚上睡眠常常二個小時就醒來一次,盼望能有好的睡眠品質代禱。期末考完,將開始與他用中泰文查經 (他教我們讀泰語聖經,我們教他中文)。
  3. 學生都在預備期末考,我們陪他們在圖書館讀書,盼能帶給他們溫馨的關懷與愛。(這裡,學期結束是在十月初,接著放約三個星期的假日。)
  4. 盼望我們的簽證(宣教士)可以在九月底前出來,目前的消息是泰國這邊辦好之後,我們仍需要回台灣一趟再進來,請代禱一切順利。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