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要將所看見的,所聽見的,對著萬人為他作見證。

(使徒行傳 22:15)

敬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五月的台灣,正和全世界的人共同經歷一場沒有經驗過的防疫經驗,眾人期待六月疫情可以舒緩,但在嘉義的鄉下,疫情也悄悄來拜訪了。隨著疫情升溫,我在三級防護公布前趕快給在越南小組聚會的越南新移民及越籍勞工教LINE視訊及群組通話。目前我們用最簡便的LINE群組禱告聚會及持續中文班教學。由於希望再能更有臨場感,我也一次錄影一次LIVE直播,在操作中,手機就小壞掉。由於一直盯著螢幕,研究各種軟體直播,哪個比較操作簡單,又能符合我的陽春設備,也許盯著太久,現在右眼有問題,醫生說擔心是視網膜剝離,每到下午晚上就一層白白霧霧在前面。求主醫治。

    今天靈修讀到保羅在大馬色被大光照後,眼睛看不見,忽然自己此時很有臨場感,後來亞拿尼亞來為保羅禱告,保羅就看見,保羅失明前的看見,和失明後的看見,生命截然不同,亞拿尼亞對保羅又說:我們祖宗的神揀選了你,叫你明白他的旨意,又得見那義者,聽他口中所出的聲音。因為你要將所看見的,所聽見的,對著萬人為他作見證。保羅重見光明後,過一個被神揀選的生活,得見那位公義者耶穌,會明白祂的旨意;會聽到祂的聲音,並且將所看見的對著萬人為耶穌作見證。

    疫情讓我們多待在家,少出門,少群聚,彷彿讓我們一時失明無法面對面看見彼此,然而希望我們的靈裡,能在解除三級防疫後,我們能更明白祂的旨意,又得見那義者,聽祂口中所出的聲音。因為我們要將所看見的,所聽見的,對著萬人為祂作見證。

 

    備註: 奉獻管道:

**郵政劃撥 北投山腳郵局 :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帳號  50370093,請註明為越南事工奉獻  

  

◎代禱事項:

  1. 為(P.M.H)海牧師夫婦5/30已從美國回嘉義求主保守居隔期間身心靈健壯,有好的休息。
  2. 為我右眼眼睛的不適,求主醫治。
  3. 為嘉義疫情能控制,不再蔓延代禱。
  4. 為旺花家人特別是姪女身心靈健壯代禱。
  5. 為旺花語言能進步,繼續學習有果效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