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太28:18)

敬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聖誕的季節,很快就在快樂及禮物和歌聲參著祝福聲歡歡喜喜就過去了。2020年感謝上帝讓我和各地越南小組的弟兄姊妹們平安渡過。也非常謝謝您們代禱和相挺。

    太28:1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耶穌說祂有權柄,且是所有的權柄,有權柄要做什麼? 警察的權柄:抓壞人執法,醫師的權柄:醫治的行為,老師的權柄教學課室管理,而太28:19-20耶穌的權柄大到,可以給我們奉祂的名字,去,使萬民作耶穌的門徒,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耶穌所吩咐的,都教訓他們遵守,然後有個福氣就是,主耶穌就常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有一個神,權柄很大的神~耶穌,常和我們同在,我們還有懼怕嗎?

    我們若對耶穌的權柄有信心,那麼奉主的名去傳福音,使萬民做主門徒,且教導人主的吩咐,要遵守,主就彰顯祂的應許就是以馬內利~神同在。聖誕節,在諸多形式慶賀中,我們奉主的名聚集並傳揚,告訴人耶穌降生的好消息,過程中真的有主同在的喜樂和豐富。

    茲將越南事工12聖誕月活動簡述:

小組編號小組名稱聚會時間/對象小組目的活動穩定情形平均人數(含同工)
311嘉南越南小組每周六晚上 /越南人及其家人及對越南事工有負擔台灣人聚會12/5 我們看越語的主耶穌誕生戲劇,很開心,因為是越南母語而明白12/12小組簡單慶祝,送聖誕禮物及吃姊妹奉獻自製的越南湯圓12/19參加嘉南教會聖誕越語詩歌表演,越南新移民美榮信主做見證(110+人)12/20參加嘉南教會聖誕辦桌,邀請新(久沒來)越南弟兄姊妹到教會主日(9人)12/25龍潭龍祥長照中心聖誕佈道二場,並轉介給金玲姊妹繼續關心(45人)12/26參加台中貿易浸信會聖誕活動~越語詩歌表演 (100+人)12/27主日越語聚會在海牧師家(6人)12/27聖誕氣氛半日遊及潭子福音中心6-9人
083五鳳越南小組 每周四中午/ 越籍家庭幫傭教學中文、禱告、探訪雇主、衛教12/3  12/10  12/17練聖誕詩 12/313人+1人雇主
539主日禱告小組每周日下午/同工一起禱告為越南事工禱告教學中文12/6  12/13 協助聖誕禮物包製3人
1326越語真理讀經小組每周四 早上每周五 早上/剛決志信主者阿南讀經上基要真理12/10  12/11  12/17  12/18  12/31 3人
006依山越南小組每周三晚上/剛到台灣工廠越勞教學中文、禱告12/23二位越勞弟兄由他人佈道帶信主,就轉給旺花教中文,本小組開始成立上課12/31 第二次上課4人
14686台灣郎小組(帶參加恩典團契)每周二早上/娶越南人且弱勢的台灣先生健身,聚會,衛教每周二帶參加雙福教會恩典團契(劉士正牧師帶領) (台灣郎1人)/ 恩典團契7~13人

    說到有主同在,旺花就做二個見證: 12/25我正當想我準備好禮物及行李要從嘉義去台北領藥後,再轉客運車到龍潭晚上佈道服事,過程由於要扛兩個行李轉三趟車,正當在台北覺得實在有一點吃力,就有人主動打來說可以順道載我從台北去龍潭目的地,哈利路亞。又12/12 那一週我和同工們要去邀一個離婚越南人的台灣張先生就近參加聖誕佈道,但我周日周一周三我們前後共去了張先生家三次要邀請,就是都沒遇到要邀請的張先生。正當挫折,卻同樣那場佈道的弟兄姐妹,在另一地方聖誕佈道時,卻帶二位越南人信主且即將來越南小組聚會,感謝上帝,還有12/25在龍祥服事正煩惱語言能力不足,金玲姊那天就憑感動邀榮鄉傳道來成為我的語言幫助,以馬內利。 感謝主。

◎代禱事項:

  • 為初決志信主阿義和阿發與我們弟兄姊妹的關係建立及中文教學,並1/9能來參與越語聚會順利代禱,為公司陪伴阿義和阿發的職場宣教弟兄~宗廷弟兄有智慧及毅力代禱。
  • 為越南小組人數能增加,弟兄姊妹能勤讀經、禱告、生活有見證、起來服事代禱
  • 為台灣郎~阿銘能穩定參與聚會認識主代禱。
  • 為(P.M.H)海牧師夫婦北中南開車服事平安代禱。
  • 為北部越南事工的開拓求主帶領幫助王翔弟兄。
  • 請代禱交通接送需要~求主預備有司機及合適的車輛每周六接送來聚會的越南人。
  • 為1/12 和嘉基 及 嘉南教會 談越南事工,求主帶領將異象顯明給我們。
  • 為1/23 1/24世光理監事群南下了解關心嘉雲南越南事工的需要,求有好天氣,並旺花和越南會友們有好的準備,會友們能主動幫忙,並和嘉基、嘉南教會、雙福教會、泰國教會、菲律賓教會有更多彼此認識,對旺花有正面學習及並能激勵所有參予者,對傳福音更火熱,對奉獻更有負擔。
  • 為重新願意和我們接觸的越南阮德勝弟兄,因為長期要照顧中風女兒阿回(38歲),求主給我引領他們及關懷他們的智慧。
  • 為阿南腎病能得醫治代禱,並1/1開始工作,求主保守他的身體能負荷,並認識主與日遽增,他希望申請主管同意和妻子一起租屋在外,以利照顧身體求主幫助。

 

12/25 龍祥長照分二場佈道,白班夜班都照顧到,單張,聖誕禮物,詩歌,佈道,有現場翻譯都有分越南語 印尼語 菲律賓語,是很貼心的佈道。

 

12/20 邀越南人吃聖誕辦桌,介紹台灣飲食文化

 

12/19 教會越南詩歌表演及見證

 

12/23 依山越南小組~中文課

 

12/12  世光王翔秘書長南下來訪(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