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
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
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  

阿摩司書  9:11

敬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我曾是一位護理師,在給病人輸血及打點滴營養針之前,要檢查輸液袋有無破洞破口,因為有破口就會有細菌侵入,若是使用有破口的輸液會危及生命。對破口的形容或狀態,我有興趣翻了聖經: 有指以色列人中當時少一個支派是破口(士21:15);拜金牛犢偶像是破口(詩106:23);有多處經文指堅固城牆所出現的弱處的毀壞破口;城牆出現破口,敵軍就容易攻進。我們也許不容易體會城牆的破口,但廚房有洞有破口,老鼠會進來;保存的食物有洞有破口,螞蟻蟑螂會進來。同樣的一個人的思想、一個家的堅固、一個家族的合一、一個教會的狀態、一個社會的健康、一個人的屬靈生命,我們也要注意要敏感破口在哪裡? 神會呼召人堵住其中的破口,就像摩西為以色列百姓禱告一樣,用禱告站在破口(詩106:23),當我們敏感到有破口時,要起來征戰禱告。少一個支派是破口(士21:15),我們是否有對於少了什麼人來聚會而感到那是破口? 台灣已經有40萬越南人口,正在和我們一起生活,眼看一間間賣河粉越南店一家家地開店,但能有越南人語言聚會的,不多。如同少一個支派的破口,盼望更多的越南聚會在你我的生活圈裡。請您為越南聚會的增加禱告,為在台越南人有機會信主禱告。


◎代禱事項:

  1. 為越南小組人數能增加,弟兄姊妹能勤讀經、會禱告、作見證代禱 。
  2. 為阿絨康復後每次關懷,及後續跟進邀請聚會代禱,願上帝帶領阿絨一個更好的工作。
  3. 為(P.M.H)海牧師夫婦北中南開車服事平安代禱。
  4. 為關渡越南事工的開拓,求主開路。
  5. 為在嘉基的國際週11/3 博覽會越南義賣攤 及11/6國際嘉年華/越南餐活動的預備 : 要表演、要批越南貨義賣、要預備越南料理,求主保守好天氣、大家服事喜樂合一,表演品質好,餐及貨的義賣有大恩典。
  6. 為旺花11/1在教會講道求主賜話語。
  7. .為慕道友勞工阿良代禱,求主保守她渴慕上帝話語,中文學習能有果效。

(2020的七月~九月) 旺花沒有寫代禱信,只LINE及時傳代禱事情,就用照片說明補充:

 

2020/  9月30日 回應呼召,我離開道生院,回到嘉義繼續專心在越南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