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祂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約翰福音 1:16)

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感謝上帝在我們的婚姻、事業及兒女的教導上都有不斷的祝福及恩典,在禱告中我們夫妻決定將50歲後的人生奉獻給上帝,為神而活…。我們在異象中看見教會外福音的缺乏和需要,因此藉由行動咖啡車隊方式深入台灣偏遠的鄉鎮,以免費的咖啡和人們輕鬆、自由地分享上帝的愛,將福音帶給需要的人。目前已經開始的咖啡福音事工:

    自2016年6月,每月第二週週六09:00-17:00,在台南愛加倍教會外面開始定點咖啡福音事工,我們藉由免費咖啡與左鄰右舍建立關係、彼此分享,過程中看見神親自感動弟兄姐妹,在了解我們的呼召後,透過自身的興趣或專長,發揮創意彼此配搭,舉辦餅乾DIY、手工拼布等活動。

    2017年3月起,進一步我們開始走進社區公園與老人、新住民們一同分享咖啡、分享上帝的愛。

    2017年5月,透過黃遠鵬牧師在台北石牌教會的老人日照關懷活動連結,進行為期三次的咖啡教學。

    過去一年,從一張桌子、一個咖啡壺開始的事工旅程,上帝的恩典帶領我們,每一步路都是耶和華以勒、以便以謝的見證。特別感謝在後方禱告、奉獻支持我們的所有弟兄姐妹,因著您們的愛心與關懷,才使我們在服事的路上不孤單。這是一條長遠的宣教服事,歡迎您們以行動、代禱或奉獻參與我們的事工。目前我們正為所需的行動福音咖啡車募款,若您有感動請為此奉獻,奉獻專戶如下:

瑞興 & 仙鶯       
敬上

~若有感動請為我們奉獻,奉獻專戶如下~
(請註明為行動咖啡福音事工奉獻專款)

1. 第一銀行台南分行:602-10549069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省台南市美好基督教會

2. 郵局劃撥:31549953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省台南市美好基督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