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以理回到他的居所,將這事告訴他的 同伴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 
要他們祈求天上的神施憐憫,將這奧的事指明,
免得但以理和他的同伴與巴比倫其餘的哲士一同滅亡。
這奧祕的事就在夜間異象中給但以理明,但以理便稱頌天上的神。

(但以理書 2:17-19)

分享與禱告

「你們甚麼時候要去泰國宣教? 」 「等疫情緩解時!」

「嗯…那疫情甚麼時候會結束? 」 「不知道!」

「那你們找到差派母會了沒? 」 「還沒!」

    這三個問題一再被關心提問、也一再在我們的禱告與思考中! 嗯…我們還沒有答案! 但,感謝主! 我們有一位有答案的上帝! 但以理面對要為尼布甲尼撒王自己都忘記的夢解夢,沒頭沒尾、毫無頭緒、沒有線索, 又大又難、又緊急時,他做了三件事:

  1. 他沒有閃躲困難、接受現況
    但以理遂進去求王寬限,就可以將夢的講解告訴王。(但2:16)
  2. 他告訴屬靈同伴、一起禱告
    但以理回到他的居所,將這事告訴他的同伴哈拿尼雅、米 沙利、亞撒利雅,要他們祈求天上的神施憐憫。(但2:17-18)
  3. 他尋求上帝啟示、顯明奧秘
    要他們祈求天上的神施憐憫,將這奧祕的事指明。(但2:18)
感謝主,信實的神將那奧秘的事顯明給但以理,讓他可以為王解夢,解決王的苦惱、解除了自己的危機、也解救眾人生命,更是見證了上帝的大能! 

王對但以理說:「你既能顯明這奧祕的事,你們的神誠然是萬神之神、萬王之主,又是顯明奧祕事的。」(但2:46)

感謝主,這就是我們的盼望,祂必向我們指明啟示! 雖然,上帝尚未像給但以理那 樣快地向我們顯明那奧秘與時間,但我們可以做的是,在疫情動盪時期、靠主恩典接受這不確定的現況,並且邀請您們繼續做我們的禱告同伴,同我們一起來禱告、「祈求天上的神施憐憫,將這奧祕的事指明」 (但2:18) 一起來經歷上帝的信實,將來同我們一起獻上感恩與見證! 在您們也在我們身上!!

現在,請您們看看過去這個月,上帝為我們已經做成的...

 

宣教師裝備 – 週二嗡嗡嗡禱告時光

    繼續每週二與翁爸翁媽分享禱告會,每月第一週與泰國Eng傳道視訊禱告! 四月開始有越南宣教師旺花傳道加入!

 

宣教師裝備 – 泰語課 四月開始每週兩次

    感謝主! 泰語老師羅師母去美三個月平安回來,我們又繼續上泰文課,過去一個月我們唸誦泰語主禱文與進入泰文高音字母學習!

 

宣教侍奉 – 語言交換學習

    感謝主的預備,四月開始我們每 週三到中壢泰勞之友教會,與剛來台灣的泰國牧師夫婦「語言交 換學習」- 教中文與練習說泰語!

 

宣教侍奉 – 八里區泰勞佈道會

    泰國吳清華傳道在八里商港一路找到另一批新的泰勞移工,人數很多,於是四月份泰勞佈道會就在這裡舉辦!求主聖靈充滿帶領…

 

在地侍奉 – 夫妻成長小組

    這是我們延續在前牧養教會的夫妻小組,近三年時間,在翁爸媽陪伴中,每對夫妻學習分享溝通,在彼此祝福儀式中領受愛與恩典。

 

感謝主 ขอบคุณพระเจ้า

  1. 有翁爸媽持續幫助我們預備宣教
  2. 有羅師母每週兩次教導我們泰文
  3. 有機會與泰國牧師交換語言學習
  4. 有越南旺花傳道加入讀書分享會

 

代禱事項 อธิษฐานตว้ ยกัน

  1. 5/2 主日與5間泰勞之友教會一起野外禮拜,有好的互動與認識
  2. 為舌頭靈活與記憶練習說泰語
  3. 為有智慧備課教中文
  4. 為有教會接納我們成為宣教牧師與宣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