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使徒行傳  16:31)

    昨天禮拜天是母親節,在泰國沒有任何慶祝活動,因為泰國的母親節在八月,是慶祝九世皇太后的生日; 前天晚上在台灣的家人一起聚餐,我們也用網路視訊跟家人一起慶祝,一起唱歌讚美主, 感謝主,賜給我們一位天天為我們禱告的媽媽,過去無論遇到任何風浪,主都帶領我們度過,神的祝福滿滿在我們每位家人身上,真是充滿恩典與喜樂的家族; 雖然我和慧雯還膝下無子,但是上帝也賜給我們越來越多的屬靈兒女!

    去年我們剛搬來泰國東部,有一位養樂多媽媽,泰國人,名叫 WEEW,每一、兩個禮拜會送養樂多到社區,每次我們也只是跟她寒暄幾句,最近她已差不多兩個月都沒有送養樂多來了,直到兩禮拜前在路上和她巧遇,才跟他比較深入聊天,她說她回去外府照顧換心導管支架的媽媽,我們就在每天的敬拜後為她禱告,一個禮拜後,很奇妙地,WEEW 走進我們家,跟我們分享了她的苦楚, 我們為她禱告,她的眼淚就止不住流下來,禮拜四再次來我們家,我們跟她傳講耶穌的福音,並邀請她禮拜天一起去教會,讚美主,她就在教會決志信主! 我們繼續邀請她每周四下午來家中,用泰文版抉擇之路慕道陪讀,求主幫助,希望 WEEW 在下一季就可以受洗成為神的兒女。

    泰國人 Somjet 受洗後,更主動與樂意參與各樣的福音事工,他太太、兩個兒子和兒媳都還沒信主,前兩個禮拜 Somjet 帶著孩子們一起到柬埔寨社區幫 Muan 家蓋雞舍,並把家裡剛出生的四隻小雞送來給 Muan 家養,希望可以幫助 Muan 家不因疫情或景氣影響而斷糧,之後也一起參與發送雞蛋給柬埔寨社區的家庭。上禮拜六,Somjet 和孩子們也一起在我們家敬拜神,一起為工作和各樣需要向神禱告,之後抽”天父的信”,他們都經歷到上帝真知道所有的景況,並用恩典的話語鼓勵、 安慰他們; 求主帶領,願他們都快快受洗,成為蒙神祝福的家庭。

    上禮拜已開始跟泰國人 Chok 和 Pem 做婚前輔導,Pem 還未信主,願我們這段時間的帶領,並將他們兩所遭遇的一切困難和問題,藉著向神禱告,讓 Pem 真實經歷神的大能,願意接受耶穌成為生命的救主。我和慧雯也各自分開與柬埔寨夫妻 Muan 和 Aat 一對一陪讀牧養,求神幫助他們的夫妻關係越來越融洽,越來越有智慧教養小孩,繼續建造他們成為真門徒和傳福音精兵。

                               神的僕人、使女 文彬、慧雯

 

 

代禱事項:

一、 國家: 為泰國疫情、經濟、旱象禱告,雖疫情已趨於穩定,但國家緊急狀態再延一個月至五月底,商場與市場慢慢恢復營業,但仍有數以萬計百姓失業,許多百姓經濟困難,甚至沒有日用飲食,求主賜智慧與謀略給政府,領導泰國度過難關,保護一線的醫護人員,憐憫窮苦的百姓。
二、 服事:
    1. 求主賜下智慧帶領 Chok 和 Pem 在婚前輔導的課程中更多成長,Pem 在慕道課程中能更多認識主,快快受洗。成為我們傳福音的好幫手。
    2. 為 Somjet 全家能認識神,特別他的太太能離棄家中所拜的偶像。
    3. 為柬埔寨夫妻 Muan 和 Aat,求神戒除 Muan 的菸癮酒癮,夫妻同心尋求主,全家合樂。
    4. 求神賜下性能好、價格合理的大車,方便主日接送柬埔寨朋友前往聚會。
三、 個人: 求主醫治慧雯脊椎、右腳與喉嚨疼痛,文彬和慧雯身、心、靈都健壯,與主親密。
四、 家庭: 為慧雯九十多歲高齡的奶奶禱告,能有從神而來喜樂的心與健康的身體。

 

奉獻郵政劃撥帳號:50370093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請務必註明為“泰奇妙奉獻”及奉獻者姓名或教會名稱。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