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取名叫耶穌,
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馬太福音 1:22)

    十二月中,曼谷的天氣才開始有些涼意,泰國朋友們很開心終於找到機會搬出衣櫃裡厚重的冬衣,街上滿是穿著毛衣、外套、圍巾的行人,一副冬天的景象,真的「冬至」到了,我們也找到一家賣薑汁芝麻湯圓的餐廳,一解文彬和慧雯的嘴饞和思鄉情。

    上禮拜五,我們特別縮短品格課程的時間,用最後半小時跟大家一起慶祝聖誕節,我們大老遠從曼谷家中搬來聖誕樹和裝飾品,預備了精美的小禮物,歡唱幾首聖誕歌曲後,我們也向所有來參加的員工分享耶穌的降生、受死及復活,希望大家可以把我們精心預備的這份寶貴禮物—耶穌基督帶回去,成為一生蒙恩的開始。

    我們上個月在敏實公司開始品格課程,除了認識一些公司員工之外,不料,也找回幾隻迷途的羊,最近但以理小組來了三位新朋友,第一位是somjet,還未受洗,曾經跟泰國地位最崇高的僧侶學佛八年,半年前他被上帝感動要來認識基督信仰,只是聽他的分享還是有許多佛教的觀點,還需要在真理上教導及更新。第二位是fon,還沒受洗,從小會跟父母到教會,只是到外地讀書工作之後就不再聚會了,她說來到小組就像回到上帝的家,渴慕生命在這裡被建造、成長。另一位是lek,非基督徒,國中時拿到一本聖經,她開始讀四福音書,我們向她分享福音,希望她可以敞開心,她說她一直很希望認識聖經中所記載的耶穌,我想基督的福音早已進到她的心中了。最近lek的腳時常嚴重抽筋,我們為她禱告,她也真實經歷聖靈奇妙的醫治工作;明年我們在敏實公司就會開設慕道班,相信除了somjet、fon和lek之外,上帝還會繼續把渴慕真道的人帶到我們面前,我們只要忠心用上帝的話語來牧養、建造群羊的生命,帶領他們成為跟隨耶穌基督的門徒就是了。

    在曼谷達叻蒲地區的福音工作似乎也開始萌芽了,在我們社區認識了住對面的年輕夫妻,Khun A和Khun B,時常跟我們有很好的互動,很想跟我們學中文;也跟在附近社區的Khun na越來越熟識,日本同學和她泰國男友,及台灣朋友和她泰國先生都住離我們很近,我們會先在這地區行走禱告,求聖靈在這地做更新工作,推倒耶利哥城牆,也求上帝帶領我們在曼谷達叻蒲地區的福音工作,讓我們清楚行在神的旨意中,相信很快就必結出甜美的果子了。

                               神的僕人、使女 文彬、慧雯

代禱事項:

  • 國家:泰國每年車禍死亡率高居世界第二,新年期間是發生車禍的高峰,求主保守泰國百姓新年返鄉行車、旅途出入平安。
  • 服事:1.為敏實公司但以理小組三位新朋友somjet,fon、lek,信心堅固、渴慕真道禱告。2.求主帶領我們在曼谷的福音工作,賜給我們智慧、恩賜和同工。3.為我們所關懷,有二十多位的福音朋友,能得著基督救恩代禱。
  • 簽證:我們現在使用學生簽證到明年七月,請為明年能申辦最合適的簽證代禱。
  • 健康:求主保守醫治文彬和慧雯身、心、靈都健壯。為文彬的阿嬤禱告,因跌倒骨折,頭部縫多針,目前幾乎處於昏睡狀況,家人已經開始尋找安養機構,求主恩待醫治。

奉獻郵政劃撥帳號:50370093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請務必註明為“泰奇妙奉獻”及奉獻者姓名或教會名稱。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