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
祂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快樂,默然愛你,且因你歡樂而歡呼。

(西番雅書 3:17)

    感謝主!又是紀念主復活的日子,今天趁著教會義剪活動與一位弟兄聊天,他提到少年時代認識耶穌,後來卻離開神,過著放蕩的日子,直到神很奇妙的將他帶回,後來獻身成為神學生,現在一方面修理樂器,一方面利用閒暇教小孩子讀經,尋求主宣教的道路,聽了相當受激勵!想到許多泰北新生命的年輕人,小時候在新生命中心認識神,火熱敬拜神,但來到曼谷工作後卻遠離神,心中實在難過,但相信持續為他們禱告,主必將他們一個一個的尋回!將來他們也會如同這弟兄一般成為快齒打糧的新器具!目前我們透過每周兩晚為他們禱告,並在LINE群組聯絡分享,期待有機會能與他們見面分享主的奇妙!

    前天正逢中秋佳節,泰國並未放假,泰語學校考完試後,我們與從中國來的同學一起用餐,慶祝考試過關,也歡慶中秋,只是缺了月餅有點小遺憾,沒想到當晚禱告會會後,教會貼心的預備了月餅讓大家品嚐,雖僅一小口卻覺開心,真是每逢中秋思月餅啊〜 但是感謝主!為我們預備屬靈的家人,以禱告共度中秋,一解我們思鄉之愁。而當天我們也收到教會弟兄,遠從台灣寄來的乾糧、茶包與保健食品,心裡格外興奮,知道我們一點都不孤單!也知道神是顧念我們的神!

    這周二慧雯生日,為了預備考試當天沒有特別慶祝,沒想到卻在泰語學校,巧遇來泰國二十多年的石榮英宣教士,兩年前信神短宣隊來泰國,石老師還帶著暢遊水上市場,後來文彬因更換手機而失聯,這日相見實在驚喜,我們一起在學校自助餐用餐分享,得著許多鼓勵與勸勉,也更加堅定我們的信心,在神沒有難成的事,讚美主!這真是神預備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神實在是連小事都顧念我們的神,就連中秋節與生日禮物都沒有忘記,並且興起許多幫助我們的朋友,慧雯因著膝蓋的疼痛,也得著許多人的幫助,有人幫忙針灸,有人送藥品,語言學校老師還教慧雯復健運動,現在孱弱的雙腳已漸漸長出肌肉來了!實在忍不住要讚美我們的主,神真好!也願神恩待每一位在禱告中與我們同工的弟兄姊妹,身體健壯靈魂興盛!

                               神的僕人、使女 文彬、慧雯

代禱事項:

  1. 國家:為泰國東北部持續大雨引起水災禱告,求主使大水退去,百姓能回復正常生活。
  2. 語言學習:文彬慧雯9/19開始泰文新階段學習,求主賜下語言恩賜,有好的記憶力。
  3. 服事:為與泰北新生命來曼谷工作的年輕人禱告,不迷失在金錢的世界,恢復與主親密的關係。原定9/17 (六)與利洋弟兄前往近郊的敏實工廠探訪,因故須延後至11月,求主恩待保守,也看顧新生命在那裏工作的年輕人,能活出主愛,為主作見證。10/18-20靈糧堂泰北同工退修會,願主在其中做新事。
  4. 簽證申請:求主盡速為我們開宣教士簽證的門。另,慧雯11月須回台灣辦理泰文學習簽證(目前為光觀簽證),求主保守過程進都順利。
  5. 住所與家人:特別為慧雯的爸爸發現肺部有三公分腫瘤(有肺癌病史)月底將再次檢查,求神保守醫生有正確的判斷與良好醫療,並求神使他有認識主與信靠主的恩典。
  6. 健康:求主完全醫治慧雯的膝蓋。也求主賜給我們在泰國有敬虔的子女為產業。
  7. 其他:達叻蒲教會將於9/22-26到台灣參訪雙福教會獻堂,求主保守出入平安,滿有主豐富的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