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
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箴言 1:33

敬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今年剩下二個月,時間過得真快,忙碌中,感覺光陰飛逝更快。十一月進入感恩季節,感謝所有參與越南事工或為之支持代禱的貴蘭姐、王翔老師、金玲姐、徐培芳隊長和義診隊、及世光協會、嘉義基督教醫院、還有竹崎貴格會、貴格會石龜溪教會,還有為世光協會越南事工奉獻的人,感謝主,祂差派人來向在台灣的四十萬越南人傳福音。

    在中文班陪伴這些越南朋友們當中,他們年輕,有活力、喜歡開玩笑,而令他們最害怕的就是自己在越南的家人生病或遇災禍,”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箴言1:33 這裡是”不怕”災禍,而不是”沒有”災禍。在中文班裡,過去的這個月上課前,我一定帶動唱雲上太陽詩歌,安慰鼓勵她們縱然遇到下雨,雲上太陽永不改變。唱幾次後他們就知道意思是縱然在越南或在台灣遇到困難災禍,祂掌權他不變。只要聽從耶和華神及知道有一位神都看見,不做虧心事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且不用怕災禍,或想像一些災禍來自己嚇自己。感謝神,她們漸漸打開心願意談自己需要神的代禱事項。

    十二月越南事工將在12/24桃園及12/29嘉義辦越語聖誕佈道,由美國奧克拉州越南社區教會差15位越南弟兄姐妹短宣隊來音樂表演及佈道。求主保守短宣隊一路平安能適應台灣天氣、文化、飲食、交通、住宿。也請為這二場的預備工作代禱。由於截至目前九月底,越南事工含越南義診的收支歷年累計結算是赤字九萬多,這二場越南聖誕佈道需要經費30000台幣,若神感動您為聖誕佈道支持,請奉獻註明為越南事工聖誕佈道奉獻。感謝您!  非常謝謝您!

◎代禱事項:

  1. 為龍祥中文班越勞阮氏香在804醫院腸阻塞醫治代禱。
  2. 為11/29世光宣教禱告會代禱。
  3. 為斗南石龜溪教會中文班學生雷思娜、雷金明母子11/3 將受洗代禱。
  4. 為保康(中越文雙語詩歌)教學班的預備代禱。
  5. 為12月美國越南短宣隊來聖誕佈道,我要協助安排二場的行政聯繫順利代禱。
  6. 為我近日喉嚨舌根有異物感演變成耳鳴+近日頭暈厲害影響生活工作,盼能確診並且得醫治代禱。

 

 

左一雷金明 右二雷思娜 泰國配偶來中文班學習

 

右一 阿錦 看手機裡的越文聖經參加聚會,由我簡單翻譯

 

阿和 和媽媽 來台灣學習中文一年已回到家鄉,希望再出國幫忙家中經濟

 

住在深山又沒交通工具,住茅草屋,很多這樣背景的越南人,像阿和想到國外謀生。 所以才有英國貨櫃偷渡的慘案發生,我願越南興盛,越南人民敬畏神又興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