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祂本為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詩篇 136:1)

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

新年快樂!

    當我們會對別人說謝謝時,我們乃是因對方做ㄧ些我們已知道使我們得益處得幫助得保護的事,或他們給我們甚麼,教我們什麼? 服務了我們什麼? 有一種情形卻是人很難懷著感恩的,就是被管教處罰或是遇到不想遇到的狀況或說倒霉 。特別是當我們遇到人生最不想遇到的人或事,我們不明白,弄不清楚為何這樣,若是發生的莫名其妙,就很難感謝神,但若是我們相信因祂本為善,仍然本著 帖前 5: 16-18 要常喜樂,不住地禱告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凡事謝恩,並繼續禱告,相信我們必明白神ㄧ步ㄧ步帶領的的旨意 ,因祂本為善耶和華說:我知道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耶利米書 29:11)  在春節與家人親友相聚,多多少少我們會聽到一些很久沒連絡的人的消息,願因祂本為善,求神給我們分辨的智慧,看出神的美意與平安意念, 並賜我們話語來與人分享祂的美善。


◎代禱事項 :
1. 2/17 春節佈道 ,求主賜下話語聖靈引領 ,聽的講都有造就 。佈道得以領人歸主。
2. 大年初五和教會 李傳道及弟兄姐妹去遠地探訪及為不便的肢體守聖餐 ,求神保守出入平安!
3. 越南交通今年 一月就發生兩起嚴重車禍,求神憐憫並賜交通改善的團隊來幫助越南。

上: 越南人春節喜歡門前擺梅花(黃) 桃花(粉紅) 盆栽 掛上紅包紅紙
下:也用塑膠花盆栽代 替(在書局)
如果地方太窄,他們就畫黃梅花在牆上或門窗上照
公路上,剛好在中午時間,仍然卡車貨車水泥車,…非常多行成車隊。
越南經濟靠這些 運輸,很重要。
一月就有兩起卡車撞路 人及停紅燈車人畫面,很像打保齡球 。
求主憐憫 罹難家屬。
平民小吃:
(無餡)法國麵包沾配咖哩 豬+生菜(越南香料 )

旺花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