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主啊,我當做甚麼?』 

(使徒行傳 22:10)

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上網查移民署,勞動部,教育部,統計在台灣的越南人數,人數一直在增加,去年11月約有371,755人,最近統計如下圖表,約有378,045人,已經成為在台灣除大陸外,最多的移民外勞族群。嘉義某建教合作學校,四年前曾在嘉基陳志成醫師(現任恆基院長)領導下,連結各資源及宣教士到該校關懷學生,學生也有決志信主的,四年前該校大約有80位越南學生,現在有近500位越南學生,人數也是持續增加。就連路邊越南河粉店或東南亞超市也是增加的。

    由於越南國情關係,這是弟兄姐妹們的在家門口福音機會。

    當保羅在大馬士革正走的時候,約在晌午,忽然從天上發大光,四面照著保羅,他聽見有聲音對保羅說話,保羅問『主啊,你是誰?』 , 之後他又問『主啊,我當做甚麼?』。當一個人遇見耶穌,認識耶穌是誰之後,再問『主啊,我當做甚麼?』並且他能順服主的旨意去做時,福音就會被傳開,盼望大家在看到這些數字時,我們一起來求問神『主啊,我當做甚麼?』

代禱事項:

1. 為日益增加的在台越南人口,求神給弟兄姐妹知道可以如何來向他們關懷傳福音。
2. 為玉梅參加越語教會真理班,求聖靈繼續在她身上動工,堅固玉梅的信心。
3. 為旺花越語學習有果效代禱。
4. 12/8探訪阿鳳,求神保守一切順利。
5. 為越南吸毒者的戒毒,求主給管理者智慧及興起福音機構代禱。
6. 為世光協會11/24理監事會議順利及台灣選舉公投能和平感恩。

嘉義某建教合作學校 現在有近500位越南學生

越南河粉店或東南亞超市也是增加的,這是靠近嘉基醫院的一個店 。    

11/27聯合報: 移工會再增加

台南-胡志明航班 因在台越南人數增加,台越間交通頻繁。

          盼望給越南人的福音活動不再停滯,有您的禱告支持更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