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那裏與你相會,又要從法櫃施恩座上二基路伯中間,
和你說我所要吩咐你傳給以色列人的一切事。

(出埃及記 25:22)

    大衛因四圍的爭戰,不能為耶和華-他上帝的名建殿,直等到耶和華使仇敵都服在他腳下,之後耶和華-上帝使所羅門王四圍平安,沒有仇敵,沒有災禍。所羅門王定意要為耶和華-上帝的名建殿,是照耶和華應許大衛的話說:『我必使你兒子接續你坐你的位,他必為我的名建殿。』王上 5:3-5

    不可否認及至今天建立教會蓋教會仍然是很令人欽佩的一件事,特別是弟兄姐妹群策群力完成之。但蓋教會裡有沒有約櫃,約櫃裡有沒有法版?

    神曉諭摩西為神造聖所、製造帳幕、和一切器具,都要按神的指示樣式做(出25::8-9),其中有一樣是約櫃(法櫃)(出25::10-21)約櫃裡放的是神給摩西轉知以色列人遵守的法版,也就是神的話,神要摩西造約櫃法版有神的話的目的就是出埃及記 25章22節我要在那裏與你相會,又要從法櫃施恩座上二基路伯中間,和你說我所要吩咐你傳給以色列人的一切事。 約翰在拔摩海島上看到天上的異象,除了天使及得勝者唱詩歌敬拜神以外,還有存法櫃的殿,啟15:5 此後,我看見在天上那存法櫃的殿開了。凡在天上還保有的東西就表示很重要,天上聖殿存有法櫃法櫃裡有法版有神的話,有法櫃,神會與我們同在因為祂自己說我要在那裏與你相會,有法櫃有神的話有神的同在,神就施行祂的作為:有恩典有憐憫有公義,不僅如此,又要從法櫃施恩座上二基路伯中間,和你說我所要吩咐你傳給以色列人的一切事。有法櫃就有神吩咐引導。

    8/18-8/25台灣世光協會越南義診隊將在南越進行。以往,義診之前的預備及義診時,和義診後都是很忙的,不只忙,因為面對的是語言不通須要翻譯,病人不認識,又到鄉下,很多事情雖預備,計畫趕不上變化,雨季中有時突來的又急又快的風雨,考驗整團如何一起進行服事,義診雖不是蓋聖殿,但是義診是顧當地人身體的殿,一樣要群策群力,要專業,有時會堅持某些點而忙到把親近神的時間都縮少了,有的人說快快快,沒時間休息了,趕快禱告趕快結束吧。因為義診想做到盡善盡美,掛念諸事心很浮躁,但不要忘記,存法櫃的殿,神要在有神的話的地方與我們相會,會與我們同在,也會指示我們當如何做,因神自己說和你說我所要吩咐你一切事。求神幫助忙碌的義診活動每個參與的人,抓住與神相會的時間,聽神吩咐。神必定使我們得勝。

請為世光義診隊8/18-25在越南的以下活動代禱:
A. 為8/18 晚上翁醫師及團隊在生命堂教會佈道”鬼月真平安”,天氣好,聖靈感動有多人參加並引領未信主的決志,讓人感到有主同在農曆七月有真平安。
B. 為8/19 隊員在生命堂教會主日崇拜的服事,有聖靈同在釋放信息代禱。
C. 為在安豐醫療站8/20-8/21義診的預備代禱,為負責的安豐教會泰牧師及同工代禱。
D. 為在8/22-8/23義診的申請地點”富順”代禱,求主掌權順利通過,希望主美好旨意成就。為負責的富順教會智牧師及同工代禱。
E. 為8/24-25 團隊到頭頓有好的休息及團契和靈修及彼此回應激勵代禱。
F. 為短宣隊員申心靈健壯出入平安,及出發前,台灣隊員和越南生命堂隊員及偏鄉當地教會同工及醫療站工作人員和政府官員,一起配搭的預備工作,能有美好溝通及工作順利,榮神益人代禱。
1. 越語學習求神興起環境,讓我也把握機會有更多練習機會。最重要,求主讓我記得牢單字。
2. 每二週教越南人(非華裔)中文福音預工,求神賜我智慧讓我知道如何在語言有隔閡中傳福音。請為學生陳玉梅及毛毛代禱。
G.為本次義診短宣隊尚未信主隊員4位能接受主代禱。

義診塲所探勘~~富順醫療站

 

旺花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