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
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昇到上帝面前。


(啟示錄 8:3-4)

    啟示錄描寫約翰看到的異象裡,眾聖徒的祈禱會一同獻在天上寶座前的金壇上。還可以上昇到上帝面前。直接獻在上帝面前耶! 這真是令人興奮的事。回想自己過去所做的或所奉獻的,有沒有哪些可以直接放在寶座前的金壇上或說哪些是配得放在寶座前的金壇上而且上升到上帝面前? 感謝主,現在加緊和弟兄姐妹一起禱告還來得及,只要活著一天,都還有機會獻上禱告在寶座前。而且是放在金壇上。請問大家,在黃金的上面你會放什麼? 一定不會放其他無價值的東西。但這裏在黃金壇上放著你我的禱告,哇! 不知你每天放了多少? 獻上多少? 還是和我一樣,後悔放太少,獻太少。但願我們樂意自己禱告,也喜歡參加禱告會和別人一起禱告,更甘心樂意為人代禱,因為是獻上寶貴的到神面前。是對ㄧ位愛我的主,以真誠的心獻給祂的心情來禱告。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單身老姐妹黃老師身體已康復許多。
  2. 感謝主,八月義診當地的行醫許可,申請過程順利。
  3. 感謝主,昨天主日,在成人團契分享順利。
  4. 請代禱八月義診的預備工作順利。
  5. 越語學習求神興起環境,讓我也把握機會有更多練習機會。最重要,求主讓我記得牢單字。
  6. 每週五固定和1位姐妹讀經禱告,求神使用這樣陪伴方式成為堅固她信仰及她全家信仰的守望。
  7. 每二週教越南人(非華裔)中文福音預工,求神賜我智慧讓我知道如何在語言有隔閡中傳福音。請為學生陳氏梅及毛毛代禱。

當地人一般一個便當差不多就像左圖一樣,一塊肉(可以雞豬魚擇一),然後一點點生小黃瓜,醃泡菜蘿蔔,然後在白飯淋上魚露。有時若收入是平均值以下的,或家人太多人口,就只吃蔬菜了。圖:烤肉飯,越南人很愛吃烤肉。在台灣對越南人傳福音可以考慮辦烤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