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要憐愛寄居的,因為你們在埃及地也作過寄居的。
(申命記 10:19)

Vậy, các ngươi phải thương người khách lạ, vì các ngươi đã làm khách trong xứ Ê-díp-tô.
Phục Truyền Luật Lệ 10:19

    這是12/29我要去辦越南簽證,當日剛好在道生學校晨禱進度裡的一句話。是再次上帝給我的印證。在CYCH協助做新移民及移工的9年中,這句話是常常被宣教士提起的。如今要踏出第一步時,神再次像父母叮嚀兒女一般,莫忘了我出去學習越語的目的。也再次提醒我去到當地是親身體會一個寄居者的過程。而我們每個人,到世上都是做寄居的,有一天我們要回天上更美的家鄉。感謝神!我的越南簽證辦理順利。過去的一個月,是我交接工作的日子。感謝主,祂預備了一群合適又愛主的人,成就祂手中的善工。

代禱
1. 2018年1月5出發,1月8日越語課程開學 ,開學前各樣預備順利。
2. 為家人: 二哥腳膝窩痛,走路不便,求主醫治。親家母蔡女士中風復健中,求主醫治。
3. 教越南人的松竹園中文班(每週五20:00)及仁群中文班(每週三20:30)各需要一個助教志工姊妹,求主差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