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
在上帝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

(路加福音 15:10)



親愛的牧長、代禱伙伴們,平安!

    七月咻~~一下就過去了,繼上一封代禱信至今又過了充實的一個月,相信在忙碌的8月中上帝對於享恩也有更多祂奇妙的計劃及恩典。

    我們相信每一次的咖啡福音旅程之所以能夠圓滿完成神託付的使命,都是因為有許許多多的禱告在背後支持,您們所獻上的禱告和奉獻支持,在神的國度裡必和我們出外征戰的同得獎賞,願神讓您們在付出當中經歷祂大能的同在與喜樂。

感恩與代禱

  • 感謝主,至目前為止,已有6間教會、單位連繫我們前往配搭福音事工,願神親自開路,斷絕一切黑暗勢力的攻擊和仇敵的阻攔;感動更多牧長,願意支持咖啡福音成為教會事奉的延伸。
  • 懇請您按著神給您的感動,為我們奉獻所需的經費,我們為您所付出的每一塊錢都深深感恩,也相信您必為神所紀念。
  • 感謝在忙碌的生活中也不忘為享恩咖啡事工禱告的每位弟兄姐妹,神在各地都興起祂的子民,在不同的時空及環境中,成為祂的見證!願神所建立的事工都榮耀祂的聖名!
  • 我們的咖啡福音事工,還需要善用各樣的平台與管道,將福音更廣泛的傳遞出去,求神為我們開傳道的門,能往水深之處下網,接觸到未曾聽聞福音的大眾。懇求主賜下智慧與能力,讓我們不斷進行良好的調整和因應,透過福音咖啡,吸引人來認識上帝的愛。

~若有感動請為我們奉獻,奉獻專戶如下~
(請註明為行動咖啡福音事工奉獻專款)

1. 第一銀行台南分行:602-10549069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省台南市美好基督教會

2. 郵局劃撥:31549953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省台南市美好基督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