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馬太福音 1:23)

    由於瑞亨在辦公室處理一些事情,所以比我們預先約好的時間,晚一些回來,使在宿舍中等待的我,心焦萬分,馬上全身覺得很不舒服,因為必須下午三點左右,到達曼谷Suwanapu國際機場。開車司機又開上一條我們未曾走過的路,一路上,心情壞到極點。不是剛才在宿舍中禱告過:求主保守這一次行程中,心平靜安穩,歡喜快樂服事神的眾僕人,如同服事主嗎?

    瞬間,手機響起,接獲電話,告知王貞乃牧師已經與另外兩位泰國基督教總會牧長要進入候機室了,不等我們了。此時,情緒除了焦急外,又加上不好意思,「怎麼可以遲到」!我忍不住再次滴咕嘆氣。

    瞬間,手機又響起,接獲電話,告知曼谷基督教醫院陳國輝院長夫婦辦簽證有些問題,需要我們前往幫助。車子趕啊趕的,竟又進到錯誤車道,心中真是莫名奇妙,主啊!祢在做什麼?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機場,正想到那兒去找陳國輝院長夫婦幫他們辦簽證呢?時間又是如此緊迫,離飛機起飛不到一個鐘頭呢。一下車,迎面而來的,竟是笑容滿面的院長夫婦,出現在我們眼前,哈利路亞!

    很快幫忙辦好他們的簽證,因為他們時常外出,是擁有金卡的貴賓,一切有優待,泰航對所謂的「貴賓」,服務極佳,甚至我們也受到禮遇,雖然沒有金卡,仍能享有如「貴賓」般的服事!剛剛壞到極點的情緒,一掃而空。瑞亨說:「神不誤事,神不誤時,神不誤人,祂是以馬內利,祂時刻與我們同在!何必把自己搞得如此不快樂?」

    我再次深深向神認罪,在所謂「逆境」中,總是好發怨言,指責他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祂認識我們,知道我們的需要,滿足我們:這次回台,是我們從沒想到過的,也是無法安排的,祂卻讓我們在完成任務後,還有時間可以分別與兒子一銘,女兒嘉穗,與他們相聚,長談,禱告,還可以一齊跑步運動,一齊前往台南探望母親(孩子們的阿ㄇㄚˋ),親情真愛,何等寶貴!

    7/13晚十點半,全團34位終於從桃園機場,安抵曼谷了,如此出入的平安,從不相識到相愛,到依依不捨,更是從新得力,領受從神來,新的託負,各奔前程,到所住之地,成為家庭、教會、社區、國家的祝福。

    祂是以馬內利,祂實實在在時刻與我們同在!

代禱事項ps.當您收到代禱信時,我們的退修會正進行中,真需要您主前的禱告!)

  1. 7/16-18曼谷基督教醫院基督徒的退修會,特別好幾位重要主管均有參加,求主更新每一位參加的人的靈命,挑旺服事的心志,可以同心配搭服事。
  2. 請為新堂Taviwatana同工團隊的建立禱告,求主打發工人,來同心收割莊稼。
    7/25主日下午前往Taviwatana的「行走守望禱告」,求主引領教導我們禱告。
  3. 7/22瑞亨、7/29淑壬分別在達樂蒲教會帶詩篇查經,求感動詩篇作者的靈,  加倍運行在親愛弟兄姐妹當中,身心靈得飽足,也回去分享給別人。
    7/25瑞亨在達樂蒲教會主日信息預備!是按時分糧,神的忠僕。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