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乃是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

(彼得前書 2:5)

    在領受眾弟兄姐妹諸多「超前」生日的祝福後,生日當天,接到孩子們自台灣,透過email,請泰國的西點麵包店,送來即時生日蛋糕,為孩子們的孝心、用心、創意,我們驚喜萬分。這事對我這「LKK」,真是太新鮮哪,盼望自己的心,是「更新而變化」,是「活的」!Yes!正如彼前2:5我們乃是活石,祂正在建造我們,永不歇息。

    於是,我看著瑞亨欣喜地提著蛋糕,以太太與孩子為榮的臉龐(想像一下他天真可愛的模樣),迫不及待邀請同工為我唱生日快樂歌,又切蛋糕分享給不少同工,也頗有創意:每人挖ONLY一湯匙吃,意猶未盡外,瘦身又保健。 有些人也看到大家從台灣遙寄來的卡片,透過這些分享機會,除了增進彼此關係,也是留下他們看得見,彼此相愛的美好榜樣哩。

    接著(6/30),我們前往Cambodia的首都金邊(Phnom Penh),與CCMM中華牙醫傳道會十七位同工會合:有四位牙醫師,一位牙醫學生;二位剛完成Internship的醫生,一位護士,其餘為志工,有些是父母帶著兒女,讓他們學習參與醫療宣教的;一位來自紐西蘭的女醫師,一位Cambodia的牙醫教授夫婦及一位女醫學生,加上當地教會牧長和所栽培的門徒,像是「聯合國」,因為有來自台灣、BKK、美國、加拿大、香港的、波蘭回台的、紐西蘭、Cambodia的,菲律賓的宣教士,這不是人可以做的,深信是上帝的愛, 「創造」這不可思議、奇妙的相聚,只因為了福音的緣故,隊中有三位尚未信耶穌的年青人。

    董倫賢牧師與蔡嘉倫醫師為了這兩位剛完成Internship的醫生的帶領,邀請我們從BKK就近前來參加,所以,神賜下這恩典,使我們有機會與年輕的下一代,一齊學習跟隨耶穌的腳蹤,傳承從上帝而來的醫療宣教使命,分享經驗累積的鑑戒,反省思想可以改進成長的空間,看見他們單純愛主,謙卑服事人的心,實在是我們的喜樂,我們的榮耀。

    Cambodia目前是個好機會傳揚福音,因為國家人民十分貧窮,反而人心更多向神開啟,只要一聽到福音,她(他)們臉上都露出

代禱事項

  1. 中華牙醫傳道會與CCMM在Cambodia的醫療短宣,有近七十多位決志的弟兄姐妹感恩,為一齊配搭的教會、跟進、關懷與造就代禱。
  2. 7/6-13我們與在泰國14年的宣教士王貞乃牧師,將陪同泰國基督教總會主席  Rev.Virat、曼谷基督教醫院陳國輝院長夫婦、及三十位左右泰國教會牧長,到台灣參訪,求主保守出入平安外,並且彼此在主愛裡有美好的交通、交流與學習。願教會的主,親自引領前行!
  3. 7/16-18曼谷基督教醫院基督徒的退修會,主題:「同心服事的祝福」,約有近50-60位基督徒報名參加,盼能凝聚基督徒,彼此更多認識、激勵扶持、信心被堅固,在聖靈引導中,齊心為所信的福音努力!
  4. 請繼續為新堂Taviwatana所需當地牧者,求主差遣;並同工團隊的建立。特  別為Mahidon大學生Buen與同學將會住進教會,靈命成長與服事的心志代  禱。何時開始小組聚會,也仰望主的引領。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