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馬太福音 5:9)

    今天早上,神奇妙帶領預備,使瑞亨與我有機會和五位護理部最近剛卸任的主管一齊交談,她們把內心的話說出來,並且留下淚水,毫無忌諱地將情緒表達在臉龐上。聆聽她們的訴說,看著她們淚水盈框的臉頰,我竟也不由得流下淚來,對她們來說這真是何等煎熬的時刻!因為有許多的不明白,許多為什麼?要怎麼繼續呆下去在BCH?…………

    這五位當中,只有一位是基督徒,所以,一向很少與院牧同工連繫。瑞亨向他們表達院牧同工深深的虧欠,平時沒有好好關心、激勵與扶持她們,甚至也很少為她們禱告。然而,我們的神施恩憐憫祂的兒女,透過這次的人事變動,院牧同工可以有機會多多接近她們,傾聽,最寶貴的是陪伴她們,單單來到恩主面前,尋求主的幫助,仰望主引領下一個腳步!所以,在結束我們的交談之前,我們一齊向神懇求禱告:把這一切重擔、憂慮交託在神大能的手中,因為我們什麼都不能,惟靠聖靈方能成事。願神美善的旨意成全在祂的兒女身上,叫每一位回轉歸向神,信靠主,愛主、愛人更深!

    是的,我們何等喜樂能有份於「使人與神和睦」的恩典,期盼神聖靈作工,叫人也能靠神,在基督裡彼此和睦!彼此饒恕與接納。

…………………………………………………………………………………

    週五下午,徐心美牧師與我們、林雪卿教士一齊前往新堂Taviwatana,在等搭一位弟兄的便車,回達樂蒲教會的空檔時間中,我們就一齊拜訪住在新堂旁的鄰居,兩個家庭都是基督徒,其中一對夫婦還曾經接待雪卿教士住在他們家七個月之久呢!真是奇妙的相遇。這對夫婦還與我們分享住在新堂Taviwatana這條巷子11年之久的「神蹟奇事」,感謝神!安排這對夫婦給我們認識,藉著他們的分享,使我們知道教會附近住戶的情形,可以更具體為這區域的代禱,特別的是知道「王子」(現在泰皇之子)竟住在附近裡,所以周圍的房子,不能建超過二層樓,是一個讓人感覺很寬闊的城區。當天,一位在教會後面的姐妹,也來教會走一走,聽說她常常來,因為她一直盼望到教會崇拜呢。

    一位叫Bee的弟兄,也熱心、關心地主動與我們分享他對新堂Taviwatana的建議,提供我們用泰文編寫的各樣教材,領受到:讓我們單單看「教會的主」,祂已經親自在作工!跟上主的腳步,歡欣向前行。

代禱事項

  1. 新堂Taviwatana將於8/22主日下午舉行獻堂感恩禮拜,各樣聖工的預備,連  絡邀請,瑞亨「泰國宣教的異象」的分享,願主在祂的教會中得榮耀!
  2. 6/24 晚上,淑壬在達樂蒲教會帶領詩篇查經,6/27主日信息的預備。
  3. 曼谷基督教醫院近日護理部門的人事大變動,引起許多聲音,彼此間的關係受影響,求主使用院牧同工,靠著主,引人回到神面前,得著主的救恩與幫助。  主的名被高舉並得榮耀在奉祂名設立的醫院中。
    7/1神差遣一位新的傳道名叫Gamton前來院牧部配搭,盼望能很快適應。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