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 10:10)

    去年我們第一次到曼谷基督教醫院身體檢查,馬納醫師歡迎我們到醫院幫忙,我們就為此禱告,看上帝的帶領如何。沒想到藉著一連串意想不到的事情,上帝竟然帶領我們到曼谷基督教醫院服事。今年九月一日,我們開始到醫院服事,九月十八日泰語課程結束,我們以為此後沒機會學泰語了,但感謝主,到曼谷基督教醫院竟然是一段密集學習泰語的開始。

    先是Somchai弟兄跟我們每星期一次查經禱告會,他是很好的泰文老師,很會解釋。再來是每天早上有半小時的查經講道,每星期有三天下午有聚會,講員都是曼谷有名的傳道人,讓我們學習泰國傳道人是怎樣講道的。每個月我需要用泰文講道三次,淑壬需要帶單位的聚會六次,訓練我們使用泰文講道。還有每星期四有各科專家的醫學講座,也讓我學習醫學泰語。再加上帶領教會的禱告會,禮拜天的崇拜,以及各式各樣的開會,最近開始的每天禱告會…,感謝主,真是密集的泰語班! 這是我們只在教會服事學不到的,上帝的帶領真美好!

    來到曼谷基督教醫院,我們問上帝說:「主啊!祢要我們在這裡做什麼?」 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因此我們就為醫院的員工禱告,希望每一位都得著豐盛的生命。過一段時間,我們就禱告說:「主啊,祢要我們從哪一個單位開始呢?」 結果,最近院牧部有一位傳道離職,之前九月時院牧部主任已經被調到學校服事,有一位傳道即將到職,院長及幾位主管就請我們督導院牧部,並且要有全盤的計畫。感謝主,上帝的回應真快,讓我們知道祂要從院牧部開始,成就祂的心意!

    院牧部是醫院屬靈的中樞,也是魔鬼極力要攻擊的地方。最近因為一位傳道的離職,鬧得全院風風雨雨,傳道們受到很多的攻擊,因此我們開始每天的禱告會。再加上最近醫院組織架構的調整,有很多雜音,更需要禱告,讓上帝掌管一切。我們相信在上帝手中,危機也是轉機!

代禱事項

1. 請為曼谷基督教醫院的院牧部禱告,能夠靠主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在醫院中注入主豐盛的生命。
2.感謝主, 11/8主日下午,達樂蒲教會在我們住處的「家庭感恩禮拜」,一切順利,謝謝大家的禱告。當天我們做見證,看到上帝的恩典在我們中間。
3.請為11/15瑞亨在雲恩教會,11/23在醫院的早崇拜,淑壬11/22在吞府佈道所,11/29在真理堂講道,求主使用我們成為弟兄姐妹們的祝福。
4.請繼續為一銘11/22急診專科醫師的口試,能順利通過,經歷神的恩典禱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