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希伯來書 13:8)

    上週五、六,幫助海宣一位女宣教士,安頓在曼谷語言中心的住處,並帶領她認識環境。細聽她分享主如何引導她,來此學習泰語的故事,主關了一切的門,卻為她預備學習泰語的住處、經費,甚至預備了我們,介紹許多同工、老師、學生、朋友給她,特別是把一些慕道友交由她可以繼續跟進,因為我們預備十月初搬離學生中心。深深體會耶穌基督愛學生中心大學生的心腸,想起許多奉主差遣的宣教士、牧長,愛這群學生的愛,感動的熱淚,滴落不止,主ㄚ!是的!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但願我們接觸過的天瓜(和爸媽)、Palm、Nut、Mew、Nom、Rung早日受洗歸入主名下、主的教會;而Po、Peace、Jung、Boy、Golf、Neum能為主作美好見證,引領同學得著耶穌基督,特別Po明年研究所畢業後,進神學院的預備。

    週一(24日)下午,陳國輝院長邀請我們參加曼谷基督教醫院創院院長Dr. Marshell Philip 的追思感恩禮拜(享年102歲),看見他親身親口錄的見證,非常受激勵:從年輕到年老,從美國到中國,經歷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在泰皇的認可,來到泰國曼谷。一開始有25床,卻都沒有病人的情況下,他不灰心,他提到服事主的人要:Commitment,Discipline,Enjoyment這三個字,印象深刻,並用詩91:14-16作為他一生生命故事的見證!最後他用堅定又有力的語氣,鼓勵曼谷基督教醫院的同工,當熱切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

    聚會中,有人拍拍我的肩膀,原來是剛剛到過嘉基參訪的門診護理長Somrutai坐在我們後面,又看到Dr.Chan Chai也是剛到過嘉基參訪的骨科主任,聚會結束,與他們有一些交談,很感恩,主的愛真奇妙,主的作為何其偉大。Somrutai告訴我:「母親節(泰國母親節是8/12)一直想要打電話給妳。」說著說著,她眼框竟濕透,滿了眼淚,她母親已不在了。我告訴她:「可以把我當成妳媽媽!」我默默向主禱告:願門診護理長Somrutai是我們在曼谷基督教醫院,看到第一個歸主初熟的果子!

代禱事項

  1. 9/6我們夫婦在心聯堂「執事會」分享pastoral care禱告,希望能真正幫助他們。13日淑壬在雲恩教會,27日瑞亨在達樂蒲教會,主日信息預備。
  2. 請為我們親愛的兒子一銘十月和十一月「專科醫師」的考試,親愛的女兒嘉穗九月的「專科醫師」考試禱告,希望靠主能專心預備充分,順利通過。
  3. 請為十月後在達樂蒲教會和曼谷基督教醫院的服事適應。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