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你們做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你們做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然而,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她的丈夫。

(以弗所書 5:21-22,25,33)

醫學院學生時代是我們團契輔導的劉昭瀛牧師(1970年代 我們叫劉哥)也成了瑞亨
和我開始男女朋友交往的輔導 只記得劉哥一再叮嚀瑞亨 常常告訴淑壬「我愛妳」 永遠不嫌多 愛有根有基建
立在主耶穌基督的愛裡

因著敬芳 認識了她妹妹淑芳師母(陳奐 
 光牧師另一半) 是神的恩典 陳牧師邀請
 我們來教會一齊配搭 每個月帶領一次的
 夫妻小組 約近四年之久 從原本有近10
 對夫婦參加 到最後只有兩對堅持零缺席
 幫助我們珍惜並殷勤經營神賜的婚姻
 我們也因此成為知心屬靈同伴

看哪!何等有福的執事夫婦之家
 他們倆不但歡喜參加到高階 晶牧
 也鼓勵他們夫婦又去帶領另一批年
 輕夫婦­-傳承:造就別人造就了自己
相愛敬虔夫妻是給孩子們最好禮物 是健康家庭 教會 社會 國家根基! 

 

在中先晶牧夫婦的社區中 有一對他
們的屬靈同伴夫婦 世光理事長很看
重夫妻關係的經營 於是我們一齊來到名為「第一綻」的社區 短短時間的團契 卻滋潤每一對 給愛加分!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05/4(二)  On line禱告小組與泰國新開拓Saraburi教會Eng 傳道共五位牧長,在主前守望禱告,看主施行奇妙拯救,建立祂的教會。
  2. 請代禱: 05/06(四) 張南驥老師、一銘、我們夫婦分別在四個長照據點提供健康保健專題,成為長者們得聽福音的祝福,期盼教會被建立。
  3. 請代禱: 05/08(六) 我們在中華神的教會教導「故事,祢我他」,同工們都前來渴慕神的話。
    05/09(日) 瑞亨傳講母親節主日信息,人人聆聽主言語並立志存清潔完全的心行在家中,使父母親的心快樂。
  4. 請代禱: 05/10淑壬教個人佈道的學生將外出探望鄰舍傳福音,不但與鄰舍有美好關係,也傳福音、收割已成熟的莊稼。
    瑞亨教「教會協助社區長照關顧」,求主幫助師生更新成長,生活中實踐出來。
  5. 請代禱: 05/15(六) 聖望教會夫妻小組-高階第11,12課,順利完成初階、中階、高階共36課,夫妻關係更上一層樓,是教會的祝福與榜樣,繼續去帶領「夫妻門徒」。
  6. 請代禱05/23(日) 淑壬在雙福教會;05/30(日) 瑞亨在愛加倍教傳講主日信息,求主賜下靈恩大雨,滋潤乾渴的心,人人信而順服,遵主旨行!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