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在路上,在你們前面行,為你們找安營的地方
夜間在火柱裡,日間在雲柱裡
指示你們所當行的路


(申命記 1:33)

    Vow! 十二月十八日是我們41周年的結婚紀念日! 這一天,我們在學院每天的早晨靈修剛剛讀完舊約聖經的「民數記」,神一直帶領以色列人四十年之久,在曠野的起行、安營;起行、安營… 如此繞行有42站的旅程,即將進入神所應許他們的迦南流奶與蜜之地。緊接的是「申命記」第一章,正是我們結婚41周年(12/18)該天的晨禱經文哩。

    這一整天,神帶領我們不斷地數算神在我們婚姻的感恩事,思想這測不透、越久越甘甜的奇妙愛情,日日新鮮,永不止息,實實在在。

    婚姻旅程中:最值得感謝的是有主耶穌基督是我們一家之主,是我們一切的泉源,我們可以全然信靠跟隨祂,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向祂請教,傾心吐意,盡情享受祂。對我們來說:成為夫妻、女婿媳婦、做爸媽、為人公婆、爺爺奶奶…都是人生的第一次,沒有經驗,是課堂上沒有的教導。所以,吵架難以避免,但是,靠著愛我們的主耶穌,從吵架後可以賭氣一星期不說話,到如今已過41年了,仍然偶而會吵,然而靠主得勝:就是立時的悔改,回轉並和好,更深的認識與接納欣賞,更深厚愛情的恩典!

    晚上,我們在泡溫泉時,我對瑞亨說:「感謝神!您向來是我們「一家之主」,屬靈的領導,在我們結婚41周年的結婚紀念日,很期待您分享上帝的話語,作為神給我們最寶貴的禮物!」於是,瑞亨胸有成竹的說:「我們今天晨禱的經文申命記1:33!」

    剛好,這一天也是我們寶貴兒子媳婦的結婚周年日子,所以,很開心地接到他們的祝賀之外,隔天又接到美雅姊妹傳來下面左邊四年前的照片:一群賢慧的太太們,2013.12.18給我們一個「超驚喜超溫馨」的結婚37周年慶祝。這群渴慕讀書的太太,從二十多年前就每週一次的相聚,聚會內容多元,卻逐漸成為輪流帶領查經,換句話說:神生命的話語、恩惠的道最深滿足她們。真是要大大歡欣,感謝讚美主!因為她們一位位,一家家信主受洗,今年聖誕主日又有一位(箭頭所指)受洗歸入主名,加入教會。

    感謝神!把這群親愛的太太們賞賜給我們,時常用上帝的愛四圍圍繞我們,鼓勵支持並代禱。

        

代禱事項:

  2017年  

  1. 請代禱: 12/24在嘉義雙福教會受洗、我們所孰悉的新肢體(上兩張照片箭頭所指) 加入教會,在主耶穌基督的愛中成長,是主的見證。

  2018 年  

  1. 請代禱:01/02(週二)神學生教會/機構實習/服事期末的分享與討論會,同甘共苦,彼此扶持激勵,主前代禱!
  2. 請代禱:01/06(週六) 在聖望教會帶領夫妻成長小組(第五次),期盼參加的夫婦都得幫助,建立榮神益人的家庭。
    01/07(主日) 瑞亨在聖望教會信息分享,願主得榮耀,弟兄姊妹得益處。
    淑壬帶領成人主日學(詩篇),教學相長,弟兄姊妹們更深渴慕親近主,信靠順服祂。
  3. 請代禱: 01/12(週五)晚「世光」宣教禱告會,聖靈充滿中,與主同儆醒禱告,願主旨意成全!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