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離地何等的高,祂的慈愛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


  (詩篇 103:11)

    這個新學期我們的新生來了十三位,感謝主,我們並沒有登報招生,都是有人介紹來的,感謝主的恩典以及各位的關心代禱。奇妙的是有一位美國學生是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他很受感動,因此決定來就讀。另外一位韓國人,她先生是本校校友,他們對學院非常支持,幾年前由創啟地區回台灣,因此想回來深造。另一位是緬甸來的學生,已經在另一所神學院讀完聖經碩士,想再繼續造就,希望未來可以回緬甸宣教。可以想像這個新學期會是個國際學校,必定熱鬧非凡,更需要各位的代禱!

    上個月我參加這個緬甸學生的結婚典禮,她先生是一個教會的幹事,他們一齊在神學院進修,認識,相戀,上個月終於踏上紅毯。他們都對緬甸的宣教有負擔,希望未來一同在緬甸宣教。

    這個婚禮非常感人,不是因為這是跨國婚姻,而是新郎新娘都有點缺陷。新娘有輕微的小兒麻痺後遺症,走路有點不方便。新郎從小瘦弱,雙臂不能伸直,在台灣的幾個大醫院治療過,開過好幾次刀都沒有好。因此從小就怨天尤人,尤其不諒解父母。

    感謝主,後來信主得救,漸漸能接納父母了,但還不能完全釋懷。

    有一天,在同一個教會裡遇到一位陽明醫學院醫學系的學生,他也是信主的。兩個人的身材,體型,模樣非常相似,這位弟兄馬上認他為兄弟,而且告訴他:他們同是一種罕見疾病的患者,nail-patellar syndrome 指甲-髕骨症候群,指甲底部白色部分是三角形,髕骨變形,肌肉較弱,禿頭。這位醫學生是父親遺傳的,而他是基因突變造成的。自此他完全釋懷,原諒他父母,因為不是他父母的錯,他父母已經盡力了,這種先天的疾病連醫師也束手無策。這真是奇妙的相遇,看到神的憐憫!

    結婚典禮當天,教會中坐滿賓客,有從緬甸來的,有從南部來的,教會的弟兄姊妹更是蜂擁而來。典禮中特別安排這位醫學生來解釋並作見證,新郎並當眾向父親道歉,父子和好,相擁而泣,參加的賓客也不禁落淚。這實在是美好的一幕,充滿神的愛與祝福!

    相信這個祝福要隨著他們,在他們的學業,家庭和宣教的道路上!

新娘新郎及雙方家屬 

陽明醫學生

                                              

  代禱事項:

  1. 請代:請為這對新人的學習與未來的宣教侍奉代禱。
  2. :請為暑假泰國與越南的短宣隊,都很順利感恩,求主保守所撒的種子能發芽,成長,教會的跟進能持續進行
  3. :本週六我們第一次在聖望教會帶領夫妻成長小組,希望能幫助每一對參加的夫婦。星期日在主日崇拜分享此次短宣隊的感想,下午帶領青少契,願主得榮耀,弟兄姊妹得益處。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