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馬太福音 5:4)

    A少女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女孩,將近二十歲。這幾年到教會來,已經信主受洗了。在教會中非常活躍,在一些活動中也擔任主持。媽媽已經信主,爸爸還沒信主。她從今年二月起有不明原因的發燒,到醫院檢查也查不出所以然,因此把她當TB治療。今年三月牧師帶她來找我,我看了感覺不像TB,所以約她一齊到醫院跟醫師談一談,後來另一位同工帶她到另一間較好的醫院看病,因此我沒跟她去看醫師。這星期我們回到曼谷,我們問牧師她的情況如何? 結果後來她的檢驗出來,HIV(+),她得了AIDS! 主啊,這個可愛的女孩怎麼會得到這病呢?!

    牧師請她和我們一齊談一談,她哭得很傷心,原來五年前她認識了男朋友,行為不檢點,後來她到教會,就沒再跟男朋友來往了,沒想到會得這病! 我們請她在主前認罪悔改,請牧師為她禱告。她痛哭流涕的認罪,牧師也為她禱告。我們也請她每天讀經禱告,並請遵照醫師的指示,按時服藥。也要選擇合適的時機對父母說明,若有需要我們也願意陪她。

    真沒想到AIDS在這裡這麼嚴重,而一般年輕人的警覺性卻非常低,往往一失足成千古恨。在這種情況下教會能做什麼? 而面對這樣的會友該如何處理? 其他的會友能否透過這事件學到什麼功課? 請大家為這些事禱告,也特別為A少女禱告,求主安慰她,也醫治她,並使用她為主做見證!

    今天下午,與同工去探望一位語言中心小組成員的太太,B先生已經信主六年,很愛主,有服事,太太仍未信主。太太今年發現有乳癌,已經手術過,正接受放射治療。預計三星期後要接受化療,Her(2)+。我們安慰她,也鼓勵她向主禱告,並請她先生每天用一節經文分享給她默想,尤其在放射治療時。她很開心,他們還沒有孩子,才三十多歲。請大家為她的蒙醫治和信主禱告。

代禱事項

  1. 請為A少女得醫治,為主做見證,全家得救禱告。並為教會的其他會友禱告,希望信心更堅定。
  2. 請為B太太禱告,希望她蒙醫治,早日信主。
  3. 請繼續為平安、平樂兄弟的跟進帶領禱告。
  4. 請為6/14我們語言中心的小組在長老教會的獻詩禱告。6/21瑞亨在心聯堂主日崇拜分享差傳的信息,下午在約書亞團契(30-60歲)做見證禱告,希望有更多人願意獻身事奉主。6/28淑壬在達肋蒲教會主日信息(哈拿之歌)。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