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上帝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
               好叫世界得知祢的道路,萬國得知祢的救恩。


 (詩篇 67:1-2)

  今年年初1/14-22巴拿巴宣教學院學生短宣隊到泰國,一件令我印象深刻,也是這七、八年來帶領不少短宣隊,未曾有過的事,就是『神透過短宣隊的領隊倪姊妹,她常常微笑地對泰國教會的弟兄姊妹說(用泰語喔):「歡迎大家來台灣!」接著她又補充說:「台灣和泰國一樣,基督徒都很少,求神差遣您們來台灣宣教,傳福音給我們台灣人!」懇切發出《馬其頓的呼聲》。』沒想到這幾天的新春,神帶領我們接待下面這些來到台灣,泰國的傳道與姊妹們。

       
  Seim & Ping 在泰國達勒蒲教會認識Ping已經8 年多,她們一家人十分照顧我們和短宣隊,更是盡心、盡力一齊同心配搭。Ping從單身到去年底終於踏入婚姻,期盼他們的新家庭,大大被主使用,她們美好的生命影響這世代年輕人生命,為主得人! 泰國玉貴傳道全家 & Ping 在台灣 Ping被公司派來到台灣參加2/8-12在世界經貿中心的國際書展。她告訴我們曾在達勒蒲教會服侍多年的玉貴傳道全家,即將結束7年在台灣浸信會神學院的裝備,2/15全家搬回泰國清萊。令我們都十分興奮,太奇妙的相遇在台北! Ping除了辦公司事,仍不忘關心遠在台灣受裝備的傳道,極冷的夜晚裡,我們相約在這客家餐廳,主為我們擺設豐筵!玉貴傳道夫婦是泰北伯特利聖經書院的儲備師資。   泰國人Oh和她天津團契姊妹滔  (左邊第二位,穿深黃色外衣戴眼鏡者) Oh 是泰國人,讀完日文系,在日本公司當翻譯,壓力頗大。所以她又來到天津讀漢語研究所5年。我們曾在天津團契遇見她,她沒有忘記我們。畢業後從天津回曼谷,一直與我們配搭做翻譯,如今更是成為曼基醫院為病人翻譯日文和中文的寶貴同工。 過年附近,她又壓力頗重到請假到台灣旅遊,放鬆一下。她在天津團契的姊妹們竟不巧也在台北,即時用主愛四面圍繞她,溫暖她的心,重新得力!

代禱事項:

北醫學生:柏成、德恩、明謙
    曼基Dr.Katavut(男)公關PiDu(女)
   2/1-28在曼谷基督教醫院見習
1. 求神保守我們三人在泰國的一切出入平安,看顧我們在醫院的實習,願神叫我們得著智慧,求主時刻來引導我們,打開我們的心,使我們充分利用這段時間充實自己的知識及靈命。
2. 特別為語言代禱,目前我們最大的問題就是語言不通,希望我們能跟當地人有好的交通,願神賜福,主所賜的恩典夠我們用,在每天的生活互動中,泰文學習能有所增進。
3. 經濟方面:在我們三個人的彼此支應以及詳細的規畫之下現金是夠用的,但仍求神賜下足夠的恩典,讓我們的資金可以不虞匱乏。

感謝神!2/3嘉義雙福教會舉行7/10-14將到泰國短宣隊的行前訓練,十分順利。

  1. 請代禱:
    • Seim & Ping夫婦新婚適應與教會、文字服事;
    • 玉貴傳道全家回泰國調適,特別是女兒泰語的跟進學習;
    • Oh不再膽怯,是最好的翻譯者,靠主、為主使用!
  2. 請代禱: 2/12泰國基督教總會的正副主席等同工,曼谷基督教醫院院長、醫師群與埔基高階主管的溝通會議,期盼能清楚順暢,合神心意的共識,榮耀主聖名。
  3. 請代禱:2/19瑞亨在中壢新興教會主日講道,求主帶領講的與聽的都得主餵養!
  4. 請代禱:
    • 2/13-22開學新生與畢業生的晤談。
    • 學生在教會/機構的實習/服事有謙卑受教與熱誠學習擺上的心。
    • 道生院新舊董事的交接順利,願主旨意得以成全。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