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就說:你們來同我暗暗的到曠野地方去歇一歇。


(馬可福音 6:31a)

記得我們跨文化海外宣教第一次回台灣述職一個月時(2009年),有一位我們敬愛的牧長特別問我們:「這一年來最大的領受是甚麼?」
我永遠記得自己的回答:「服事多,困難多,卻很安息!」
於是這位牧長接著對我們說:「嗯! 這就對了。宣教中,卻很安息。」

這學期看到學生們服事的很忙很累,週一往往是他們該休息的日子,卻又來學院進修學習,常看到的是一副倦容,或是趴著就睡得很沉,或是上課打瞌睡的,心中實在很捨不得,就想起主耶穌對門徒說的話:
「你們來同我暗暗的到曠野地方去歇一歇」

    不巧今年的華福會議上遇到陳志宏牧師,送給我們一本魏斯洛夫(Fredrik Wisloff)

    寫的書,書名就是《歇一歇Rest a while,心中感謝不已!祂深愛我們,深知我們的需要。1980-1982年我們在恆基的日子時,周神助牧師曾經來到恆基看望我們,就在一個夜晚,在海邊沙灘上,猶記得周牧師叮嚀我們說:「不要一直只顧往前衝,為了走更遠的路,需要好好休息的!」過沒多久,瑞亨真的就拿了十天的假(第一次請長假),帶我們全家一起渡假去,的確,重新得力之外,全家有段溫馨時光。

    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在忙碌的服事之後,總是退到山上,或是到曠野地去,或清晨,或夜晚,去禱告、親近神,與天父合而為一,信靠順從父神旨意行,滿有能力,無窮生命的大能。留下美好榜樣給我們!

代禱事項:

感謝神!世光協會」於11/2正式接到法院的《法人登記證書》,很奇妙的11/3就是我們早早就敲定的「獎助學金等的審核會議」,此會議讓世光協會的異象開始付諸行動。

  1. 請代禱:為學院神學生們的服事與學習、家庭與休息安排,得著智慧的心,重新得力,樂在與主同工。 
  2. 請代禱:為巴拿巴隊有六位(2017.1/14-21),國防隊有十四位(2017.7)報名參加明年泰國的短宣,求主充滿每一位有愛人靈魂的心與清楚的目標。
    ※12/2-4國防短宣隊第一次的「行前訓練退修會」,請為所有行前必須預備的物品、採買,講員或學長姐分享的準備,大家存謙卑心,一齊學習來禱告。
  3. 請代禱:11/05(週六)瑞亨在火把教會傳講『賺或賠』信息的預備,講的、聽的都從主話語中有豐收。
  4. 請代禱:11/07-08(週一、二)將與曼谷基督教醫院團隊在埔基見面,期盼主祝福,能有美好的團契。另外,在協商有關全院電腦化的進程,也能夠十分順利和諧。
  5. 請代禱:11/08(週二)下午道生神學院學生將兩人兩人奉主差遣出去,在學院附近的社區:walk + watch + pray。看神施行奇妙的拯救在學院周圍的鄰舍們。
  6. 請代禱:11/11-13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夫妻營」分享的預備,共四堂專題:  (一)共贏人生下半場  (二)相伴牽手永續親蜜  (三)同心同行  (四)溫馨世代情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