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
            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
              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祂是愛我,為我捨己。


(加拉太書 2:20)

    我們夫婦幾乎很少自己一個人參加大型的聚會,但是,這次第九屆的「世界華人福音會議」(8/22-26)雖然在台北舉行,一開始報名,我們卻只有報名一個人參加,因此,我心裡並沒有參加的準備,記事本也沒有把華福會放進。由於第三天瑞亨很早以前就與一位牧者約好,他要來學院拜訪他,就請我代替他去參加「華福會」,把握這難得的機會,開開眼界。一開始,我就十分不願意,因為是臨時要我去參加的,然而聖靈在我心中工作,叫我心裡不安,為什麼不接受先生的好意? 為何要拒絕這麼豐盛筵席? 經過一個晚上的掙扎,第二天早上我還是存著順服先生的心意自身前往。

    最叫我扎心的是曾金發牧師的查經信息,他所帶領的經文就是加拉太書2:20。

    簡要的分享自己所得著的:「不再是我」→委身(commitment),我們每一位神的兒女都很願意、容易,但是真正改變了我們的生命,是在於「乃是基督」 →降服(surrender),

    委身(獻身給主)與降服(信靠順服主)。往往我們獻上自己為主而活,卻仍是靠自己、自己作主、偏行己路;更寶貴的「主是一切的主」,掌管我們生命的主,祂是最大老闆,理當聽從,全然順服祂!這實在是我們生命無法更新的盲點所在啊。

    很興奮地要與大家分享九月初前往創啟地區的服事,認識一對剛結婚一年多的年輕又成熟的夫婦,他們受到一位牧者的邀請,前來接受課程的學習。這位牧者非常精心的安排,每一餐都有不同的學生來陪我一齊吃飯(+Table talk)。有一次這對年輕夫婦前來共餐,分享中得知他們夫婦是負責校園的大學生服事,我們也分享了校園的大學生服事,如何造就並影響了我們,過一個不再一樣的人生,堅固激勵他們夫婦的心,為他們加油!最後一天晚上,他們夫婦還特別召聚幾處的大學生,請瑞亨與大家分享哩!還看到一對年輕男女別出心裁的求婚記呢!留下深刻印象,為他們禱告與祝福。

代禱事項:

感謝神! 9/22-26泰國達樂蒲教會傳道和弟兄姊妹共十一位,前來台灣參訪,並參加嘉義雙福教會(我們屬靈的家)獻新堂及二十周年感恩禮拜,收穫滿滿,可以帶回泰國分享,他們親眼所看見的神奇妙作為。

右圖:主日獻詩前的彩排練習,他們唱中、泰文詩歌。右起第三位是Eng傳道(女)。左起第五位是這次領隊Kun- Baul. 
 

感謝神!梅姬颱風來襲,學院校園裡除了教室與女生宿舍二樓漏水不斷外,都十分平安。

  1. 請代:上面這一對大專學生輔導夫婦,讓校園福音事工與教會有美好配搭,建造這世代大學生們的生命“ 工程 ”,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2. 請代禱:9/30(週五)晚上每月一次「世光宣教聯禱會」,求主教導我們在聖靈裡,按主旨意,儆醒、同心合意禱告!
  3. 請代: 10/2(主日)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瑞亨傳講主日信息的預備,願講的聽的同得主的話語餵養,心靈強健,靠主行神所喜悅的,榮耀歸主聖名。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