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
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 3:13-14)

理監事 + 秘書長

    從去年十月,為著文彬夫婦前往泰國長宣,在處理支持他們、為他們奉獻事上,他們與我們分享需要的幫助,激起我們幾位弟兄姊妹成立協會的念頭,上帝預備忠心負責、常挑燈工作的淑貞。直到6/16,神果真行了大事,就是聖靈運行在我們中間,有次序,有喜樂,順服神的揀選,第一屆理監事、理事長、秘書長就「從無變有」了!

心連心(以基督的心為心),手牽手,
禱告再禱告
泰短宣義診行前說明會

    四年來與國防的配搭,天父上帝栽培訓練我們,越來越有默契、傳承與更新變化,更是尋求仰望神,神要我們如何行!曾在泰國23年的長期宣教士黃和美牧師看見這群年青人,她說:「非常感動有一群宣教生力軍新血輪;華人宣教士50歲以上很多,但青年宣教士有斷層。」 願主興起一批願意回應主,踏上長宣之路的青年宣教士。

      

    這九位弟兄姊妹都曾參與泰國義診短宣,藉此,神把我們緊緊連結在一起,每個月一次的宣教連合禱告會,line群組裡也隨時隨地發出彼此代禱。願我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奔,擁抱主的心!

巴拿巴宣教學院畢業生(2016.2月曾前往泰短宣義診者)

 

代禱事項:

感謝神! 6/16「世光協會」成立大會,理監事選舉等十分順利。
感謝神! 6/18泰國短宣隊的行前說明會,大部份成員們都參加,工作的分配很順利。
感謝神! 6/19巴拿巴宣教學院的畢業典禮,滿了神榮耀同在,及牧長按手的祝福。

  1. 請代禱:「世光協會」成立大會所選出理監事、秘書長及各項服事善工,近日順利呈報內政部,盼能儘快通過正式成立,使「世光協會」可以很快推動宣教事工。
  2. 請代禱:泰國短宣隊(7/16-8/04)行前的籌備與分工,能儘快順利完成,早做預備;特別為隊員當中尚未信主的,能最先得著主的救恩。
  3. 請代禱:6/22-23密集課程「系統神學綜覽與職場應用」,由Moody神學院教授Dr. Mathews授課,為老師、翻譯、學生們的教與學,都有豐富領受,且實際應用。
  4. 請代禱:6/24-27我們夫婦前往創啟地區,商討有關神學教育安排順利,出入平安。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