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上帝,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以賽亞書 9:6)

    這星期(3/21-25)曼谷基督教醫院的院長Dr. Chousak率領主管們共十位,到台灣來參訪醫院。第一站是到埔里基督教醫院,埔基幫忙他們電腦化,有些曼基新主管還不瞭解電腦系統與功能,因此到埔基觀摩。同時雙方院長副院長及電腦主管一齊商量,討論目前遇到的困難與如何解決。他們也邀請我們夫婦來一齊協調,感謝主!一切都很順利。

    之後到台大醫院參訪,由陳石池副院長接待,雙方有很好的交流。本來沒有機會參觀病房,但是在上帝的帶領下,我們巧遇安寧病房前主任邱泰源醫師,他好意的引導我們參觀安寧病房,講解得很詳細,大家對洗澡機非常好奇,問了許多問題。臨走時又遇到參加過好幾次泰國短宣隊的安寧病房護理專師慧貞,大家都很高興。

    後來又參觀竹圍馬偕醫院,由嘉穗幫忙介紹。曼谷基督教醫院正在籌劃新建醫院,而竹圍馬偕醫院是新蓋好的,因此他們想學習一些經驗。嘉穗現在在這裡服務,所以知道使用時的問題,她指出幾處要注意的地方,提供他們寶貴的經驗。

    這次來參訪的主管大部分是基督徒,院長副院長都是愛主的弟兄,行事謙虛正直,所以在好幾個地方都看到上帝的帶領。例如:這一次擔任翻譯工作的Oh,她是日文系畢業的泰國人,曾經在日本公司工作過。後來到大陸天津學習中文,在那裏的團契信主。我們六年前到北京、天津時遇到她,後來她回到泰國就參加我們的短宣隊,幫我們翻譯。今年她向上帝禱告希望在工作上服侍上帝,結果上帝引導她到曼谷基督教醫院當翻譯,這次有機會到台灣來,大家見面都很高興。她特別多留幾天,慧貞陪她,也邀約許多曾經參加過短宣的夥伴們,一齊分享禱告,也彼此安慰鼓勵。讓我們透過宣教經歷到上帝奇妙的帶領!

代禱事項:

  1. 感恩:請為這一次曼谷基督教醫院主管們來台參訪,一切順利而且收穫豐富來感謝讚美上帝!
  2. 感恩:請為3/26嘉基沈正煌主任的公子沈函宇先生與卓庭韻小姐的婚禮順利來感恩,在一連串陰雨的天氣中,上帝賜下一天的大太陽,使在紅毛城戶外的婚禮圓滿達成,而且有機會傳揚福音,感謝主!
  3. 請為我們4/2在嘉義雙福教會的「釋經學」課程,以及4/1,4/3 在屏東的「新約導論」課程禱告,讓學生們都有很好的收穫,祝福學生們服事的各教會。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