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腓立比書 1:5-6)

右圖是Saraburi第一位信主的家庭: 最左邊(白心所指)的一位名叫Ning,洗腎已經十年了,Eng傳道第一位門徒。常常在教會禱告會或平常交通裡,Eng傳道總是提出來為Ning禱告,看見傳道的愛與無時無刻的關懷,透過長途電話不斷堅固Ning;如今她家中其餘兩人(阿嬤和叔叔)都信主了,叔叔也從此不再酗酒。 神早已預備這裡是一個可以在家庭中敬拜主與查經小組的地點(家庭祭壇)!
      

   修理車的KunA說:「我50%相信了!」 原來他與她是一家人啊(+弟弟和弟婦 +我)!
(圖1)這位婦女真是特別,為什麼呢? 她滿臉笑容,接受服事時,對短宣隊員說: 「我今天來,想要可以遇見上帝!」於是,同工驚喜得就把她帶給牧師和 Eng傳道,進一步把福音信息傳講給她聽,她不但專注地聽,最後歡歡喜喜接受了主耶穌。 不僅如此,她還自己把原本掛在她頸項上的偶像鍊拿下來,丟掉,選擇她喜愛顏色的十字架戴上,是同工用主的愛親手編織的。   隔天,她就帶領她弟弟和弟婦來看醫生,而KunA竟是她弟弟的女婿呢。(圖2) 哇!神的拯救是一家一家,而且是: 必拯救到底。讚美神! (圖3)
這一晚的福音晚會沒有鄉裡的人來,只有我們住的Resort的5-6位員工,可能是因為晚會在Resort裡面舉行,外面的人不易進來,聚會進行一半,走的走,剩下Wanpen的太太。 然而,同工們仍然盡心竭力擺上,到最後,Resort的老闆KunJou很守信用的出現(曾邀請他晚會時說幾句勉勵的話,他答應了)!   右二圖:Wanpen全家(+女兒,白心三位),都接受同工們深入的交談與分享福音,最後為他們祝福的禱告。他們很感動的是:即便參加的人如此稀少,同工們卻一樣很認真忠心的擺上為主做見證,深刻在泰國友人心裡!
     
主耶和華如此說: 「看哪!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作為根基,是試驗過的石頭,是穩固的根基,寶貴的房角石;信靠的人必不著急。」(以賽亞書28:16)   五年多過去了,目前達樂蒲教會的傳道與同工,每兩週前往一次帶領敬拜,分享聖經。期待很快地在神的時候,教會被建立在神已為Saraburi預備的美好之地!親愛的代禱勇士與親身來過這裡的每一位: 讓我們同心持續在主愛裡仰望禱告。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祂昔日曾賜給使徒保羅的確信,在今天,祂一樣要將這信心賞賜給祂的眾兒女們,就是:
         『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讓我們歡呼感謝讚美主!祂的怒氣是轉眼之間,祂的慈愛卻永遠長存;祂施行祂的憐憫與拯救世人(特別是我們這次服事的泰國百姓)到底。

代禱事項:

感謝神!1/24-28在達樂蒲教會和Saraburi的『泰奇妙短宣義診』,大約有兩百多位居民年來看診;深入談福音的卻有近百位,也有決志信耶穌的,全家庭與親人齊來就診聽福音。

: 『泰奇妙短宣義診』包括巴拿巴宣教學院(9位)、路加傳道會(6位)、道生神學院(4位)共19位。

  1. 請代禱:1/31(日) 達樂蒲教會成立68周年感恩慶典,期盼達樂蒲教會(母堂)與植堂出去的 Ekachai 和 Taweewatana教會(子堂),能建立三堂聯合的差傳,成為同心合一宣教的教會,惟願主的旨意成全。
  2. 請代禱:2/2-3我們將與徐牧師等六位牧長同工,前往Mae Sot探望當地教會的牧者同工,商討教會各樣的聖工、配搭等,求主堅固我們手中的工作,惟願主旨成全。
  3. 請代禱:2/4深夜我們回到台灣,一路十分平安並美好的休息。接著,在道生神學

院各樣的服事與下學年度老師、學生開學預備,惟願主的旨意成全。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