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

(路加福音 15:7)

    在歲末年終最感恩的一件事,就是有人信主受洗歸入主名下。

    去年12/27,在內湖信友堂有幾位弟兄姊妹受洗,其中有四位是參加我們泰國短宣隊的國防醫學院學生。他們有的以前曾經到過教會,有的未曾到教會,但都不曾在眾人面前表明願意接受耶穌基督。感謝主,在聖誕季節他們公開見證成為基督徒,而且加入教會成為大家庭的一員。

    除了這四位,還有兩位曾參加我們短宣隊的,已經受洗了。我們感謝主,透過短宣隊讓基督徒靈命成長,更願意服侍主;也讓非基督徒認識主,經歷主的大能和慈愛而願意信靠主。

    當然他們會信主除了參加短宣隊的經歷外,之前教會與弟兄姊妹(尤其是學長姊)的關懷代禱,以及之後的跟進教導,都是功不可沒。像圖中這位姊妹,在泰國時就很受感動願意接受主,第二年她很想再參加,但剛好有機會到美國學習兩個月,她就不能再參加短宣隊。但是到美國舊金山灣區,住宿交通都有很大的困難,尤其只住兩個月,房租很貴。感謝主,透過在美國張弟兄的大力協助,終於找到住處,而且比一般的便宜,房東又特別照顧她們,使她感動不已,因此下定決心信主受洗。

    另一位呂弟兄是我們短宣隊最後幾天,我們到河邊玩水,一位泰國的弟兄受感動希望受洗。這位泰國弟兄信主很久了,但平常因為工作忙,因此錯過受洗時間,那天到了河邊就想要受洗見證神的名。我們幾位傳道人禱告商量後,決定為他施洗。所以就在藍天白雲下,清澈的溪流中,短宣隊眾人的祝福裡,為他施洗。呂弟兄很受感動,他也還沒受洗。而那天他在水邊不小心跌倒,撞到下巴,造成一個小傷口,還好沒什麼大礙。大家都為他禱告,他也很感動,希望回台灣後受洗,終於美夢成真。

    而受洗只是踏上屬靈歷程的第一步,往後還需要更多的代禱關懷和栽培造就,盼望我們多為這些年輕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保守他們一生一世跟隨主!

代禱事項:

  1. 1/10下午四點將在新竹中華信義神學院大禮堂,舉行陳文彬夫婦的差派禮。他們將於二月底到泰國,接續我們在泰國的服侍。請為他們的預備工作禱告,也為他們所需的經費代禱。
  2. 1/8本院神學生葉淑貞姊妹將到越南訪查當地教會,預備未來前往宣教的可能性,求主聖靈帶領。
  3. 1/4有本院神學生的實習研討會,希望幫助同學在教會的服事更成長。
  4. 1/5學生的謝師宴,感謝老師們一學期來的辛勞。院方同時也邀請董事們與聖樂學院師生,以及鄰居們來同樂,謝謝大家的協助。求主賜下喜樂與愛給每一位參加者。
  5. 1/9本院畢業生石孝勤傳道將與劉婷方姊妹結婚,請為他們祝福:攜手同心,一生侍奉主!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