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
為眾聖徒祈求。


(以弗所書 6:18)

    Dr.Chusak是我們在曼谷基督教醫院最熟識的醫師之一,七年前當我們到曼谷基督教醫院當顧問時,他擔任醫療副院長,他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我們有很好的配搭。

    他父親是泰國人,母親是英國人,太太是潮州人。他剛結婚時,他們禱告神,希望有三個孩子。沒想到過了幾年仍然沒有孩子,後來他們禱告並與牧師洽商後,進行試管嬰兒手術,但不作減胎的手術。感謝主,一次得了三胞胎,正是他們原先的祈求。

    我們第一次帶泰國的醫師到台灣來觀摩,他就是領隊。對台灣基督教醫院的醫療服務與社會工作,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之後,有一段時間他沒擔任行政職,但還幫我們去義診。

    幾個月前我們在曼谷機場很巧合地碰面,我要到泰北,他帶家人要回泰南。他抓住機會與我分享:新上任的基督教總會會長,希望他接曼谷基督教醫院院長,但是很多人反對,請我們為他禱告。我們當場鼓勵他,並為他禱告,此後常常為他禱告。

    上個月我們很高興接到消息:他接任代理院長。這次我們回曼谷,他特別邀請我們與新任的行政主管分享經驗,並為他們祝福禱告。他雖然接任了,但是還有不少人反對,相當辛苦,因此希望我們更多時間留在曼谷幫助他們。我們希望明年一月再去幫助他們,也求主保守他們一切順利。請為他們禱告,也請為泰國基督教總會會長陳主席禱告,我們這次遇到他太太,提到陳主席也侍奉得很辛苦,有些人比較曲折,同工起來不容易,需要迫切禱告。

曼谷基督教醫院新任主管們
一齊禱告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本週五,六,國防醫學院團契的弟兄姊妹到神學院來退修會,預備明年暑假到泰國的義診短宣。我們將有跨文化宣教的教導與預備,盼一切順利,他們可以開始預備各項服事。
  2. 請代禱: 台北醫學院有三位醫科五年級的基督徒,盼望後年到泰國基督教醫院見習,他們正向學校申請,希望能順利成行。他們也將在本週六到神學院與國防團契一齊退修會。
  3. 請代禱: 11/29瑞亨將在新店城光教會分享宣教信息,求主賜下話語鼓勵弟兄姊妹,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