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祂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哈巴谷書 3:19)

越南宣道會的共同年度(2015年)主題經文是:
哈巴谷書 3:19     向高處行

同樣的圖片經文出現在我們所參訪的各堂會,貼在講台牆壁的上方。頭一天,我心就被這經文鼓舞,神也回應我的禱告:
一句主話/每天進入我的心中!

    很久前,神就把陪伴Lilies到越南異象之旅(vision trip)的負擔放在我們心中,所以,10/7-11當我們的腳果真踏在越南的土地上時,我們的心平靜安穩,期待看祂做事!我們領了行李,照著在e mail上所指示的引導出海關,教會來接機的弟兄已經舉著我們的名字在等我們了,他很順利把我們安置在未來五天我們要住的「榮光樓」,這樓常使我感覺彷彿是住在嘉義的「榮光堂」、似曾相識孰悉的環境,心得安息。

後排最右邊的胡弟兄夫婦。他是台商(在越南已經二十多年),太太是越華僑,因著太太家的生命見證,他於2009年在越南教會受洗。他們夫婦用心為我們預備了愛宴,把越、台的牧者同工召聚,頗溫馨的!

˙後排最右二: 是凱琪的爸媽。
˙前排最右: 是阿嬤

請代禱:
主堅固胡弟兄夫婦的信心,
祝福他們的事業,及在台灣求學的兩位女兒。
主大大使用他們全家,是主的見證。

右二: 美貞在越南的媽媽。     
美貞大學畢業,與Lilies 有美好的配搭(翻譯),      十分麻吉;更是在中壢的「愛越堂」忠心同工!

左兩位: 是
母女檔,媽媽是嫁到台灣的外配,
因弟弟(下照片穿詩袍弟兄)結婚回越,
Lilies在台灣所關心的,巧遇在婚禮上!

請代禱:
這對
母女檔能脫離一貫道綑綁,進到教會,
回到主面前。

這位穿詩袍的弟兄,昨天剛結婚,隔天主日還是來到教會敬拜與服事,他是上圖這對母女檔,這位媽媽的弟弟。 他擔心姐姐在回台灣後,仍陷入在一貫道的綑綁與轄制中,特別於主日聚會後請瑞亨為他姐姐禱告。而他姐姐新進搬到雙福教會附近!

  看哪!弟弟愛姊姊(上圖)的心是何等心切。

在台灣不易遇見的雙福教會弟兄,卻遇見在越南的教會主日崇拜中。太奇妙!他鄉遇故知格外喜樂。太太特別交代,不可帶吃的給明輝,所以特別選了兩本屬靈書籍給他「吃」!
明輝弟兄專程送我們到機場,已經孰悉機場一切,如同當地人,我們何其幸福有他帶路。

代禱事項:

感恩事項:
10/7-11嘉基陳主任夫婦+Lilies+我們,到越南異象之旅(vision trip),拜訪當地華人教會與神學院與醫院,主為我們開通達的路並豐富學習,保守我們出入、來去十分平安。

請代禱:
1. 10/18(主日)瑞亨在社后長老教會信息的預備與傳講,聖靈的運行,神美好旨意成就在祂的教會中!
2. 懇求主大大祝福道生神學院老師的備課與教課,學生的學習與服事,有健康的身心靈,豐富的領受與新生命活出的榜樣!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