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就說:「你們來同我暗暗的到曠野地方去歇一歇。」


(馬可福音 6:31)

    期待也預備很久的「花蓮行」終於在9/5-6兩天成行了,我把這次的「花蓮行」取名叫Enjoy being with《Agape楊接待之家》,為神預備給我們Agape楊接待之家》,不但留下榜樣給我們跟隨,更是享受神所賞賜的一切美好,透過《Agape楊接待之家》用心愛心貼心的安排,實實在在經歷與耶穌到曠野地方去歇一歇哩!

代禱事項:

˙感謝神! 泰國基督教醫院(有三間)從8/1第一次連結、同心代禱,9/1進入第二次。 (註:每月的頭一日,各醫院提出禱告事項)
˙感謝神!9/6(主日)瑞亨在花蓮東華浸信會的講道,弟兄姊妹們多有領受宣教異象。
˙感謝神9/7-8道生神學院的「學前靈修會」,新舊生都有豐富領受。

1、9/11(週五)早上在救世傳播協會的分享,希望傳講的與聽的同得主堅固!
2、9/12(週六)早上在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成立十周年感恩禮拜中,瑞亨在其中的分享,能讓來參加的家庭,大小都得主的祝福。
3、9/13(主日)北京學生團契宋傳道前來道生院探望我們,為我們有美好的交通禱告。
4、9/14-15道生神學院正式開學,是密集班課程:「教會開拓與增長」,請代禱:每一位敬愛的牧長,所教導的;與學生們的學習,都領受從主來豐富的恩典!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