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
神也住在他裡面。


(約翰一書 4:16)

    這是一個愛的故事,超越國界,超越種族,上帝的愛把我們都圈在一起!

    這星期是國防團隊在泰國義診的最後一週,這次我們到泰國東部靠近柬埔寨的一個小縣,Kantaralak。我們第一次到這裡義診,是國防的學長張醫師介紹的。張醫師他們教會是第二年到這裡來,會來這裡是因為張醫師的媳婦是這裡人。張醫師的兒子從台灣到瑞典讀書,認識一個泰國女孩子,相戀而結婚。這女子是Kantaralak的人,母親是這裡醫院的護理長。張醫師夫婦因此對這裡的福音工作有負擔,因此組織教會的福音隊到這裡來。

    去年來的時候看見這裡人們有醫療的需要,所以想組義診隊到這裡來,但是不知道如何進行。剛好遇到一個泰國的牙醫師,是我們初來泰國在學泰語時認識的,當時她還是學生。她就介紹我們認識,說:「如果要義診,找翁醫師就對了!」

    其實不是找我們就對了,而是找上帝就對了,因為上帝的愛把我們聚集在一起。我們原本不相識,但藉著一對年輕人,把我們圈在上帝的愛裡,使我們同心合意宣揚福音!

最右邊兩位是張醫師夫婦,張太太的右邊是她媳婦的媽媽

    更奇妙的是:這教會是曼谷心聯堂協助設立的,跟我們熟識的心聯堂羅執事的太太的哥哥就住在這裡。她哥哥以前不信主,好不容易信了主,因此心聯堂協助在此設立教會。羅執事夫婦為了此次義診,特別趕來協助邀請副縣長來主持開幕禮,也預備了三位翻譯,並為我們租了旅館。

心聯堂的羅執事

羅執事太太的哥哥 

為副縣長禱告

                  

    義診的最後一天,我們特別到羅執事太太的哥哥家去唱詩禱告,祝福他全家,他們都很高興。當天晚上他們也來參加聚會,聚會結束時他覺得滿得力量,感謝主,求主保守他們全家都常在主愛裡!

    每一個奇妙的連結都是神蹟,如果沒有上帝的愛這些事怎麼會發生呢?

  代禱事項:

  1. 請為這暑假泰國的短宣隊感恩,在主的保守下一切都順利,沒有發生意外,大家都很健康平安,而且收穫滿滿。求主繼續帶領我們撒下的種子,能夠發芽成長,結實百倍,也求主保守教會的跟進,可以帶出門徒來。
  2. 八月十七日晚上約七點時,曼谷鬧區四面佛附近發生炸彈爆炸,我們一切平安無恙,謝謝大家的關懷。還好不是在短宣隊期間發生,感謝主的保守。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