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永不止息 (愛是永不失敗)!


(哥林多前書 13:8)

    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德雷莎修女,曾經說過:「在人生的終了,我們不會因著我們的學位,或是我們賺得的金錢,或是我們做了多少的大事,而被評斷。我們會被以下的真理評斷: 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好友張弟兄曾經分享,有一次他與在天堂的兒子對話,他說:「在這世上有什麼東西可以帶到天堂?」,他想:這世上的東西都會過去,應該沒有什麼可以帶到天上的。出乎意外的,他兒子回答說:「有!有兩樣東西可以帶到天上:愛與誠實 Love and Integrity。」

    上星期我們參加了一個感人的婚禮,女方的主婚人是長老會的葉牧師。他推著輪椅來參加婚禮,輪椅上坐著牧師娘(師母)。在主婚人致詞時,他一度哽咽,許久說不出話來。回想起十年前,牧師娘因協助牧會過度辛勞,導致高血壓引起顱內血管瘤破裂而腦內大出血,當時情況危急,即使救回來也會成為植物人。但葉牧師堅持一定要救,果然命保留住,但幾乎成為植物人,不會說話,不能行動,也不能吞嚥。感謝主,在葉牧師日以繼夜愛心的照顧下,終於漸漸可以吃東西,可以扶起來坐輪椅,雖然還不會講話,但進步很多。十年來,就是這種不離不棄的愛,讓牧師娘即使經過七次大手術,仍然健在,而且可以參加女兒的婚禮。

    當天葉牧師以自己親身的經歷,來勉勵自己的女兒,女婿,也是所有參加婚禮者的榜樣。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永不止息!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暑假在泰國的短宣隊籌備禱告:
    6/13有國防團隊,路加團隊的行前訓練。
    6/14我們即將到泰國,預備所有的事宜。
    7/13-19便以利教會的短宣隊。
    7/26-8/14國防團隊的短宣隊。
    8/1-8香港短宣隊。
    8/9-13新竹教會的短宣隊。
    這當中又有幾位短期隊友加入。請為所有行程都順利,參加的短宣隊員與接受服侍的人都得祝福,神的名得榮耀禱告。
  2. 請為道生神學院6/13的畢業典禮禱告,願主得榮耀。畢業典禮後路加傳道會將舉行本院畢業生施富金總幹事的按牧禮拜,請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