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羅馬書 10:15)

    暑假快到了,我們開始緊鑼密鼓的籌備暑假到泰國的短宣隊。自從兩年前,我們回台灣接任道生神學院的院長後,一方面我們在神學院中加強宣教教育,像去年開了Cairos課程,今年開Perspective課程,都是最新的宣教課程。Perspective課程尤其是在台灣第一次開課的,上課的學生很踴躍。另一方面,我們在寒暑假都帶短宣隊到泰國,讓大家不是只上課,知識上的成長,或是宣教的感動而已,更是要有實際的行動,跨文化的宣教行動。

    今年暑假到泰國的短宣隊非常踴躍,一共有七隊。第一隊是木柵便以利教會,之前曾經報導過。第二隊是國防醫學院隊,接下來是義大醫院義診隊。昨天我們剛跟他們開會討論過。這一隊是淑壬姊姊的兒子在義大醫院當腎臟科醫師,他是基督徒,知道我們在泰國宣教,而且他在幫忙義大醫院的義診隊,因此聯繫促成此次的義診。昨天我們開會由負責國際醫療的梁部長親自主持,梁部長提到今年共有十一隊成行,昨天早上剛有一隊到尼泊爾去救助地震後的災民,與壢新醫院合作。

    這一隊有些慕道友,有些雖然不是基督徒,但是都很有心,討論很熱烈,都希望把這次義診做好。我們更希望透過此次的合作,讓其中一些人可以信主,歸入主名下。據說這次參加的中醫部部長的太太是基督徒,女婿是傳道人,希望他這次有機會決志信主,請為他禱告。

    這一次我們將與同行團契合作,在泰北阿卡族部落義診,除了義大義診隊,還有國防醫學院的義診隊,另有信義神學院的八位神學生,總共有四十位同工參與。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在此地義診,而七月底正是泰北的雨季,請大家特別為行程一切順利平安代禱。

合照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暑假在泰國的短宣隊禱告:a.為義大義診隊的成行感恩,求主帶領參加的成員可以認識主。b.求主保守一切行程都順利平安。c.能夠實際幫助當地居民,接受主耶穌,認識主更深。
  2. 請為我們將於5/15-17,前往花蓮鳳林榮民醫院探望女兒嘉穗與女婿,因為女婿是公費生,需要下鄉服務兩年,今年七月即將期滿回台北。我們趁最後的機會前往探視,也將與花蓮的楊醫師敘敘,但願我們在主愛裡互相連結。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