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心倚賴祢的,祢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祢。
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


(以賽亞書 26:3-4)

    一向是夫唱婦隨的我(愛的跟隨),這一次卻得自己單獨前往香港服事,所以,內心的確有些緊張。從自己上網訂機票,下載電子機票,預備行李,坐公車到機場,都是自己來,恐懼戰兢中,終於完成了與主同工同行的任務,有滿足、安穩的感覺,因為上帝是我永久堅固磐石,我時常倚靠祂,就得幫助!以至於在香港的時候,得以靠主平靜安穩,力上加力。親身體驗到在異地他鄉宣教時,主耶穌所說的:「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謝謝大家主前代禱!

    這次淑壬是應邀參加每年(已有10年以上)香港關懷社,多半在復活節前後舉辦的青少年宣教訓練營會,因為所邀請原來的講員,身體欠安的緣故,臨時無法參加,神賜下這我不配得奇妙的恩典給我,以致於當我接到陳姊的越洋電話邀請時,我內心敬畏祂、感受深深被愛與肯定,於是,立刻順服祂,在電話中就答應前往分享。

    從機場到營會地點,我的印象與認知裡:香港是個小小島,一棟棟很高建築的房子,如此而已;因此,不管到哪裡去,大概只需要十幾分鐘時間。沒想到下飛機到營會地點竟需要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沿途(不管是接機或送機),李牧師或是謝弟兄的太太,都仔細的為我介紹香港各地區的情況、特色,使我有很被愛、尊榮的感覺呢。而這次的營會主題是「以愛還愛」,我看到、也學習到、更是自己親身嚐到「以愛還愛」的李牧師夫婦、同工團隊們美好生命活出的榜樣,何等地自然流露、何等地柔和謙卑,更是默默無聲,耐心陪伴無數青少年們生命的成長,傳承主耶穌宣教使命。

    每個節目都是精心的設計與創作,每次的敬拜中,帶領的哥哥姐姐們總不忘記讓大家一而再,再而三,回顧與默想營會的各項活動與教導,深信聖靈不停止祂的工作在每一位的心中。雖然聽陳姊說:「不知何原因?這次參加的人特別少。」但感謝神!至少有一位(就是我自己)再次深深被主的愛充滿,四面圍繞與激勵了。還有,為香港弟兄姊妹的代禱更具體了,在耶穌基督裡的關係更親近了。

接納肯定我:
李牧師夫婦 + 知心同工
認真貼心姊妹們:為我翻譯的

默默行善的青年:主動找我照相

  

Open又謙卑請教的揚揚(右邊弟兄)

陳姊用心安排:認識蔡牧師夫婦及其母親
穿綠衣者是蔡醫師-現為牧師
後長髮者是蔡太太
前排左起: 李牧師 
後排右起: 謝弟兄夫婦
   (他們三位細心溫馨開車接、送我到機場)

          陳姊用心安排:認識蔡牧師夫婦及其母親

                                               穿綠衣者是蔡醫師-現為牧師

                                              

                                          前排左起:李牧師  後排右起:謝弟兄夫婦

                                       

代禱事項:

感謝神!我們倆於4/7晚上,分別自創啟地區與香港平安回台,深信聖靈要繼續做工在祂兒女當中,成就祂美好旨意,美好事!

  1. 4/12(主日)瑞亨在楊梅宣聖堂的差傳證道,懇求主神賜下祂的話語;弟兄姊妹回應神的呼召與差遣,歡歡喜喜、緊緊跟隨祂的腳蹤行。
  2. 4/13(週一)早上,在華神有各神學院院長召聚(瑞亨將前往參加),期待在主裡有喜樂滿足的相交。
  3. 4/15-17(潑水節)泰國祂威越他那教會五位音樂系的弟兄姊妹和輔導,將到清萊,帶領該省教會阿卡族青少年的音樂佈道會,被主重用,多人得救,蒙主醫治完全,榮耀主名(其中有兩位音樂系學生是慕道友,盼他們的信心被主堅固,接受主耶穌)。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