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 23:6)

在道生神學院的校園裡,一棵看似枯樹的,今天猛然看見它,竟開了美麗的、淡淡的粉紅色小花和小綠葉呢。瑞亨高興地對我說,要我抬頭看一看,的確,回頭一望它,我深深被吸引,愛上它,更是浸潤在天父所賜「愛的花園裡」! 忍不住拿起隨身攜帶的照相機,拍下祂奇妙地創造:『枯樹復活–綻放新生命的花朵』大聲讚美祂! 祂配得!
右邊大理石的桌椅,是在教室旁的校園裡, 每學期的開始與結束,我都歡喜又期待與學生一位一位的晤談。 記得前幾天仍是寒冷的氣候,但意外地有一兩天不但氣溫回升,還出了溫暖的太陽光,所以,這桌椅成了我們晤談的美好地方了。坐在有醫治大能的日光下,感謝天父上帝的揀選與帶領,在這裡接受祂的栽培與裝備。
曾夢想過的住處,祂供應我們得以住在神學院的宿舍裡,這是我們住處的落地窗與後院,樓上是女生宿舍,朝夕相處,生活一起: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們,我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無限恩典,不配得的恩典!

    我們的大孫子很喜愛看書,尤其是交通工具類,更喜歡大自然,因為他們有兩年下鄉服務,常常到各地大自然玩中學習。上週瑞亨告訴我:每次我們跟他說個聖經故事吧。昨天,第一個故事講:上帝創造的第一天。
阿嬤說:「上帝說『要有光,就有光』」
孫子回應說:「阿嬤!不是啦!是 『要有燈啦!』」
阿嬤說:「敬畏耶和華是______?」
孫子背誦說:「是 『祢是我的愛子,我喜悅祢』」(第一句孫子所背誦的金句)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3/25(週三)早上在新竹「客宣神學院」師生崇拜分享信息,講的、聽的同得主恩言,彼此扶持激勵!
  2. 請代禱: 4/3-5 淑壬前往香港,要分享兩堂信息的預備。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